▲死者家人到殯儀館。(圖/記者陳玉攝)

▲臺中市北區英才路1棟大樓清晨發生母子墜樓死亡事件。(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臺中報導

臺中市北區英才路一棟大樓27日清晨發生母子墜樓死亡事件,下午死者的家人與丈夫都前往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死者哥哥非常不滿的指出,妹婿到現在都不願意出來說明,也沒有道歉,下午才決定將此事告訴年邁的母親,讓她老人家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心裡悲慟莫名。

下午死者的哥哥及大嫂與丈夫都到殯儀館,戴口罩沈默的與警方進入相驗室,而記者也採訪到死者的哥哥,他對於妹婿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也不願對家人說一句話,替妹妹與姪兒的死,感到非常不值,清晨接到兩人的死亡通知後,到了下午才決定將噩耗告訴母親,怕她老人家承受不住。

▲▼臺中 。(圖/記者陳玉攝)

▲死者家人到殯儀館。(圖/記者陳玉攝)

事發當時,大樓警衛聽聞外頭傳來「碰」一聲巨響,覺得不對勁,隨即跑到一樓外街道查看,但無發現異狀,接著到3樓露臺巡視,驚見這對母子倒臥血泊當中,趕緊報警處理。臺中市消防局清晨6時02分時接獲通報,抵達現場時發現,黃女與兒子已明顯死亡。

據瞭解,39歲的黃婦與45歲陳姓丈夫育有一個年僅4歲的兒子,平時為家庭主婦,一家人住在北區,先前買下這處一坪單價為38.4萬元的豪宅其中一戶,但尚未入住,夫妻倆時常為了孩子的教養問題發生爭吵。

▲死者家人到殯儀館。(圖/記者陳玉攝)

▲死者家人到殯儀館。(圖/記者陳玉攝)

死者丈夫萬萬沒想到妻子會趁著他熟睡時,帶著孩子離家,接獲2人死訊趕抵現場後,更當場崩潰,向警方透露,前一晚夫妻倆又為了孩子教養問題再度發生爭吵,口中還喃喃自語,直說,「結婚以來讓太太跟著我受苦,我不應該跟她吵架,我對不起她」。

根據警方調查,黃女凌晨4時40分許,抱著兒子離家,抵達位於英才路的新居,她向警衛謊稱要上樓拿東西,要求對方開門,由於當時母子倆並無異狀,便順利上樓,孰料,1個小時後竟從21樓墜落至3樓露臺,母子倆雙雙慘死,新居內並未留下遺書或是任何字條。警方初判母子死因為從高空墜落,並無他殺嫌疑,家屬對死因也沒有疑慮,目前檢察官相驗完畢,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其他新聞】

影/姪子友帶2物上香...淚曝他輕生原因! 顏清標秒放聲痛哭:我怎麼對你爸交代

債務糾紛喬不攏!惡煞抄鐵棒猛K頭 他「滿臉血」狂奔300M...倒地求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