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在國家隊比賽日後一直缺席,大腿肌肉拉傷讓他整整告別球場半個月。但這半個月裏C羅一直沒閒着,他保持訓練、下游泳池、上恢復儀器,不僅趕上比賽時間,還利用一次神級跑位打進關鍵一球。

  在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阿萊格里改變了一週前聯賽發佈會的態度,他剛開始表示C羅可能會趕不上歐冠與阿賈克斯的比賽了,但歐冠賽前囧叔說:“C羅首發。”

  尤文圖斯的確需要C羅,全程下來尤文被阿賈克斯按在地上摩擦,只有C羅那次神級跑位,征服了對手。賽後,阿賈克斯的將帥也對C羅讚不絕口。

  上半場臨近結束的時候,C羅在背身拿球的情況下,選擇分球給邊路插上的坎塞洛,分球后,C羅像脫繮野馬一樣狂奔向對方禁區,坎塞洛傳中,C羅頭球破門。整個過程只有5秒,C羅的跑位讓人震撼。

  從瞬時截圖來看,C羅在分球后立馬觀察到對手的防守漏洞,他5秒跑了多遠?整整30多米,像匕首一樣插進對手腹部,沒有給任何喘息的機會。

  剛剛復出,34歲,C羅的身體還是這麼爆炸強悍,讓人敬佩自律的偉大,養傷期間C羅只有健身房和游泳池,這讓復出時的他更加強大。

  這不是第一次C羅風騷跑位,在冬季的意大利超級盃上,C羅一次先向回移動,又突然反殺回去的跑位、給尤文贏得賽季第一座冠軍獎盃,尤文買他就是幹這個的。而在皇馬生涯,這樣餓虎撲食的跑位更不在少數。

  世界盃上,與摩洛哥的比賽,C羅就用一個交叉跑位贏得空間,仔細看,防守球員被他直接甩開。

  要說當今足壇跑位第一人,當屬C羅。而他超強的身體素質,是他暴強終結能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