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視頻完整版請戳鏈接 WEN問答 | 買歐文4還是歐文5?500塊怎麼選鞋?500-1000實戰鞋推薦

WEN問答 | 五百塊怎麼選鞋?千元以內後衛好鞋推薦


作者:WEN鞋評


公衆號:WEN鞋評,最會買真鞋的球鞋測評。


哈嘍大家好,這裏是WEN鞋評,我是你們最會買真鞋的WEN哥。記得點擊關注,看完測評買球鞋,讓你買鞋不吃虧選鞋不上當。

粉絲ID:不懂世的少年提的問題

想在800預算中,買雙歐文4還是5呢?突破不強,追求緩震,抓地。求解答


WEN問答 | 五百塊怎麼選鞋?千元以內後衛好鞋推薦


個人建議選擇歐文4,原因是抓地歐文4會更好,同時Cushion的泡棉中底緩震表現也中規中矩,小體重的朋友是沒有問題的。初期上腳會有點硬,踩開以後就會比較軟了。但是整體來說肯定是歐文5的緩震要更優秀一點,不過考慮到歐文5沒有抗扭片的原因。我個人角度會建議你選擇歐文4。所以,假如你的強度不高,追求緩震又是外場的話,歐文5可能會是你的更好選擇。因爲外場歐文5的抓地是過關的,同時因爲你打球的強度不高,突破少,歐文5會比較適合你。

粉絲ID:趙博涵

wen哥,目前主打控位和小前,7突3投,有什麼鞋推薦嗎?(1000左右及以下)謝謝


WEN問答 | 五百塊怎麼選鞋?千元以內後衛好鞋推薦


一千塊這個價格真的是可以非常開心的挑選實戰鞋了。看你的愛好偏愛突破。那麼低幫會更適合一些。目前最爲推薦的莫過於AJ32 LOW了。市場價格不考慮配色也是1000出頭可以拿下。另外可以參考的鞋是我們之前做過的保羅11代戰靴,腳感出色,實戰性能也很好。目前好看的配色也是1000元,部分配色在700-800。再有就是威少2這雙鞋,我也是踩了有一陣了。確實很舒服,前掌的大ZOOM非常的澎湃,而且保護性極強,下週應該也會帶來它的實戰測評。目前的價格除了首發配色也都是1000元以內。希望可以幫到你。

粉絲ID:拾叄

wen哥,問下打法類似西蒙斯,突多很少投的控衛,500以下,500-1000,1000以上各推薦三雙鞋唄


WEN問答 | 五百塊怎麼選鞋?千元以內後衛好鞋推薦


看來是非常喜歡突破的選手了。三個價格我們一個一個來說。首先五百塊以內推薦的鞋肯定是國產優先了,譬如KT3,李寧最新的音速7,我們下週也會帶來實戰測評,目前使用感覺很不錯。隊尚6我們做過測評,目前來說我認爲是這個區間裏顏值,做工,舒適度都非常高的一雙鞋。

五百-一千這個區間選擇的話,AJ32LOW,威少2,CP3 11都是沒問題的,跟上面說的一樣。1000元以上推薦的鞋其實非常少了,不過還是有幾款非常不錯的可以推薦,首先就是韋德之道6了,當然價格你也要稍微忍受一下。接着呢是我們之前做到的N3xt L3v3l,目前價格也是在1200左右。勒布朗系列如果你的體重到了的話,LBJ16 LOW確實是挺適合的,不過重心偏高。基本就這麼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粉絲ID:Lost、

wen哥,我想問一下那種體重很輕的人適合穿什麼系列的,50kg左右,170,七投三突,謝謝


WEN問答 | 五百塊怎麼選鞋?千元以內後衛好鞋推薦


50KG的體重,首選肯定是後衛鞋了。諸如李寧的音速系列、隊尚6都是可以的。另外因爲你突破不太多,像耐克的HD FK系列的LOW也都可以。另外可以選擇的比如科比的AD MID也是蠻不錯的後衛鞋。露娜加後跟單Zoom也是夠用的。歐文系列的話歐文4其實也完全足夠你的緩震需求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粉絲ID:M O^

科11的鞋墊能放在mamba instinct或者rage裏嗎,想着用便宜的支線拯救一下鞋墊

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可以。肯定可以。其實鞋墊真的是可以拯救球鞋的。而不是你說的便宜的支線拯救鞋墊。鞋墊對於運動員來說甚至可以說比球鞋本身更重要。很多球員的鞋墊還都是定製的。而科比11的鞋墊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用了露娜,露娜對於腳感的提升還是挺明顯的。所以完全沒問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