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30天被詹江村告5次。(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呼籲詹江村要有風度,告網友違反議員原則。(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持續隔空交火,館長25日在臉書寫下,「今天又被告,所以30天內,被一個議員告5次了」,指控對方惡意抹黑又動不動就提告,感嘆自己「反紅煤的下場就是這樣」。館長晚間開直播時也提到,他認為詹江村提告288名網友一事,「你會害死你國民黨」,呼籲對方身為官員要有風度,還現場教網友如果被詹江村告該如何自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館長30天被詹江村告5次。(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30天被詹江村告5次。(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25日晚間開直播無奈表示,自己在短短一個月內就被詹江村提告5次,「你看了我的直播又要告了,第6次嘛」,但針對議員告網友的舉動,館長也教網友該如果應對,「大部分檢察官不會起訴,大家不要害怕,因為他是議員,議員告老百姓大部分告不成。」

館長強調,網友只是在詹江村文章底下留言討論,並沒有污辱意圖,「不構成妨害名譽」,反倒是議員應該要有肚量和基本法律常識,「哪一個議員受不了批評就要告人?」

最後館長更直言,詹江村根本就是「全臺灣最會告人的政治人物」,「你領的是國家的薪水,民眾今天要跟你討論事情,你要坦誠地出來跟大家講,而不是用告、刪文的方式。」如果對方再繼續盯著老百姓打,之後可能還要國民黨出面止血,「你會害死你國民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