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30天被詹江村告5次。(图/翻摄自YouTube/馆长成吉思汗)

▲馆长呼吁詹江村要有风度,告网友违反议员原则。(图/翻摄自YouTube/馆长成吉思汗)

记者黄可昀/综合报导

馆长陈之汉与桃园市议员詹江村持续隔空交火,馆长25日在脸书写下,「今天又被告,所以30天内,被一个议员告5次了」,指控对方恶意抹黑又动不动就提告,感叹自己「反红煤的下场就是这样」。馆长晚间开直播时也提到,他认为詹江村提告288名网友一事,「你会害死你国民党」,呼吁对方身为官员要有风度,还现场教网友如果被詹江村告该如何自保。

►生火了!连我妈都用到发光

▲▼馆长30天被詹江村告5次。(图/翻摄自Facebook/飙捍)

▲馆长30天被詹江村告5次。(图/翻摄自Facebook/飙捍)

馆长25日晚间开直播无奈表示,自己在短短一个月内就被詹江村提告5次,「你看了我的直播又要告了,第6次嘛」,但针对议员告网友的举动,馆长也教网友该如果应对,「大部分检察官不会起诉,大家不要害怕,因为他是议员,议员告老百姓大部分告不成。」

馆长强调,网友只是在詹江村文章底下留言讨论,并没有污辱意图,「不构成妨害名誉」,反倒是议员应该要有肚量和基本法律常识,「哪一个议员受不了批评就要告人?」

最后馆长更直言,詹江村根本就是「全台湾最会告人的政治人物」,「你领的是国家的薪水,民众今天要跟你讨论事情,你要坦诚地出来跟大家讲,而不是用告、删文的方式。」如果对方再继续盯著老百姓打,之后可能还要国民党出面止血,「你会害死你国民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