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遠綁頭巾現身挺罷工「別再狠心欺負她們」。(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前籃球國手哈孝遠轉戰當藝人,近日和老婆喜獲麟兒,23日下午長榮罷工現場勞資雙方一度爆發衝突,晚間空服員站上高台喊話,哈孝遠也帶著長榮空服員妻子到場支持,他綁起「罷工」口號頭巾,受訪時直呼,「如果今天你們真的倒楣,飛機上有問題,這些空姐會先疏散你們,所以她們『葛屁』的機會比你們大很多。」

妻子正是長榮空服員,哈孝遠21日曾在Instagram上發文力挺罷工,直指空姐的工作不是只有詢問「Coffee or tea? 」還得負責機上許多技術與安全問題,以及更多旅客狗屁倒灶的要求,像是幫忙擦屁股等。他說,長榮沒有空少只有空姐,如果機上有人鬧事,機師為了飛安必須緊鎖駕駛艙門必須緊鎖駕駛艙門,絕對不能出來處理,只能讓一群女生去面對鬧事者,甚至可能會遭受攻擊。

▲▼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遠綁頭巾現身挺罷工「別再狠心欺負她們」。(圖/東森新聞)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遠綁頭巾現身挺罷工「別再狠心欺負她們」。(圖/東森新聞)

哈孝遠認為,面臨生死關頭時候,空姐必須在飛機起火、爆炸或是沉入水底前,讓乘客先下機,「即使是那些對罷工空姐潑水、罵她們臭X子的反罷工人員⋯」除了這些,她們還要面對很多辛苦的事,當然應該得到合理的報酬,因此自己非常支持長榮空服員罷工。

罷工第4天,長榮稱有10幾名空服員「反悔」,不參與罷工,要取回「三寶」證件,雙方在現場再度爆發衝突,當晚工會冒著風雨舉辦「工會團結晚會」,因為23日正好是華航空服員罷工3周年,華航空服員到場聲援授旗,還有空姐站上3樓高台喊口號。

罷工現場只要一有空服員到場參與,現場就會歡聲雷動,哈孝遠23日晚間也帶著空服員妻子到場支持,不畏風雨,妻子喊話說「很心疼我的學姊、學妹,我的同學都在這邊,所以晚會一定要到現場。」

哈孝遠也穿上黃色雨衣,綁起「罷工」頭巾,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如果今天倒楣在飛機上遇到問題,空姐會先疏散旅客,「所以她們『葛屁』的機會比你們大很多!」他希望基於這一點,「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狠心,欺負她們。」

夫妻倆去年閃婚,今年3月底剛生下兒子,近期才剛做完月子,擔任長榮空服員的妻子留職停薪,6月23日跟丈夫一起到場支持罷工。而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到場,2天前,哈孝遠也在Instagram發文分享與罷工空姐的合照,多次到場,用行動力挺。

▲▼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遠綁頭巾現身挺罷工「別再狠心欺負她們」。(圖/東森新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空姐的工作不只是問你coffees or tea,還得負責機上許多技術與安全問題,或是更多旅客狗屁倒灶的要求,比如幫忙擦屁股⋯⋯長榮沒有空少只有空姐,如果機上有人鬧事,機師為了飛安,必須緊鎖駕駛艙門,絕對不能出來處理,只能讓一群女生去面對鬧事者,甚至可能會遭受攻擊!在生死關頭的時候,空姐必須在飛機起火、爆炸或是沉入水底之前讓乘客先下機,即使是那些對罷工空姐潑水、罵她們臭婊子的反罷工人員⋯⋯除了這些,空姐還要面對很多辛苦的事情,她們當然應該得到合理的報酬!所以我支持長榮空服員罷工!

哈哈哈孝遠(@coreyha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