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蒋月惠发文力挺蔡英文!奇葩理由曝光:台风都轻轻掠过 网一看全傻了        。(图/资料照)

▲蒋月惠发文力挺蔡英文。(图/资料照)

地方中心/屏东报导

总统蔡英文力求连任,将代表民进党角逐2020总统大选。对此,屏东县议员蒋月惠也在脸书发文力挺,但她支持的其中一个理由,却让不少网友都感到相当讶异。

蒋月惠发文提到,「马英九总统年代,有严重的八八水灾,蔡英文总统年代,台风都轻轻掠过,支持蔡英文连任总统,巩固台湾国家主权,台湾加油!!!」

▲▼ 台风轻轻掠过  。(图/翻摄自Facebook/蒋月惠县议员服务专区)

▲蒋月惠发文挺蔡英文,内容却引发不少争议。(图/翻摄自Facebook/蒋月惠县议员服务专区)

贴文一出,立即引发不少网友讨论,部分网友留言表示,「支持蒋议员,但不认同议员这次的贴文;环境气候的变迁不是谁当总统可以影响的」、「这跟空中出现凤凰展翅的云有什么不一样」、「我真不敢相信...这是议员说的话」而另外一部份网友则表示,「确实阿!比起几年前,这两年的台风遇到台湾会转弯,灾情明显下降很多。」对此,蒋月惠也在留言处表示,自己决不会删文,「不好意思,我挂上去的文,我坚持不删」。

【更多新闻】

槟榔西施「遭强脱下半身」穿刺!乡代子律动中邪笑:好像在O死鱼 恶劣对话曝

台风天还放飞鹦鹉!牠「风雨中勉强展翅」下秒坠落遭海浪吞噬 网一看全怒了

小模「洗澡到一半」遭闯香闺!裸身周旋2小时 淫狼当庭「倒地休克」命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