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0日晚上,亞冠小組賽第3輪的比賽繼續進行,中超跟澳超展開對決,其中上港客場迎戰悉尼FC,而恆大則在主場迎來墨爾本勝利的挑戰!對於中超霸主廣州恆大來說,上一輪亞冠輸給了大邱FC,本場面對墨爾本需要用一場勝利來止住頹勢,最終90分鐘比賽戰罷,塔利斯卡梅開二度,楊立瑜和郜林各進一球,恆大拿到了寶貴的勝利!

  上週末的聯賽裏,廣州德比面對富力的比賽,恆大是2:0輕鬆取勝,塔利斯卡梅開二度,本場亞冠對陣墨爾本勝利,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依然是恆大隊取勝的關鍵,而比賽的過程也沒有讓人失望,這兩人的表現相當精彩!

  塔利斯卡上半場4分鐘時間就打進了2個進球,一人就將墨爾本勝利打爆了,而保利尼奧也是送出了一個助攻,楊立瑜打進恆大第3個進球,半場比賽3個進球,比賽懸念完全失去了,下半場比賽郜林再下一城,恆大殺死比賽徹底鎖定了3分。

  拿下墨爾本勝利後,恆大在亞冠賽場主場作戰已經17場不敗了,這是名副其實的亞洲魔鬼主場,球隊上一次亞冠主場輸球還是2015年0:2不敵西悉尼流浪者隊,而那個賽季,恆大拿到了隊史第2個亞冠冠軍。

  如今擊敗墨爾本勝利,恆大展示出了亞冠2個冠軍球隊的底蘊,球隊18個亞冠主場保持不敗,這是球隊衝擊雙冠王的最強聲音,球隊本賽季的目標是亞冠冠軍+中超冠軍,以目前的狀態表現,完全是有機會的,我們拭目以待!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