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0日晚上8點,亞冠小組賽第3輪比賽迎來一場對決,恆大主場迎來墨爾本勝利的挑戰,上半場比賽開局僅僅10分鐘,恆大就取得了2:0的領先,真的是相當暴走,而爲恆大進球的都是一個人,他就是狀態爆棚的塔利斯卡!

  兩支球隊上一場亞冠比賽全都輸球了,此番交鋒可謂難兄難弟的對決,狹路相逢勇者勝,坐鎮主場的恆大毫無疑問是這個勇者,而帶頭大哥就是塔利斯卡了!一開局他在進攻端就非常活躍,一腳任意球更是直接擊中了立柱,可以看出塔利斯卡的射門非常順、非常準。

  這種狀態意味着塔利斯卡的進球只是時間的問題,比賽第6分鐘,恆大後場搶斷後打反擊,塔利斯卡親自策劃進攻,他傳球給郜林,後者左側底線附近起腳傳中,塔利斯卡高高躍起將球砸進了球網,恆大隊1:0率先領先。

  這個進球掀起了恆大的進攻浪潮,僅僅3分鐘後,恆大又進球了,進球的人還是塔利斯卡,助攻的依然是郜林,而且還是讓人非常熟悉的世界波!塔利斯卡在右路大禁區線附近帶球,隨後起左腳拉了一道漂亮的弧線,世界波直接鑽進死角,恆大2:0領先了!

  塔利斯卡一己之力就打爆了墨爾本勝利,個人連續4場比賽取得進球了,如此傲人的表現讓人不得不服,沒人能夠阻擋塔利斯卡了,他的進球武器實在太多了,左右腳+頭球,都能取得進球,都能威脅對方大門!上輪對陣富力梅開二度後,斯帥直言他應該在英超效力,不應該來中超!

  賽季初期的時候,塔利斯卡3場1球,表現很一般,他也遭遇了媒體球迷的質疑,但隨後的4場比賽他場場進球,是什麼讓他如此暴走了?毫無疑問是愛情!找到新女朋友的塔利斯卡在愛情的滋潤下,真的是有如戰神附體,各種世界波看的球迷是應接不暇,也成爲恆大進攻線上的擔當!

  本賽季的恆大目標是中超加亞冠的雙冠王,塔利斯卡堪稱球隊最大的希望了,他就是球隊的衝鋒槍,球隊需要依靠他去攻城拔寨取得好成績,如果繼續以這種狀態發揮下去,這個塔利斯卡將是中超金靴、亞冠金靴的有力爭奪者!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