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亞冠小組賽的進行在昨天進行的一場亞冠焦點戰當中廣州恆大對陣墨爾本勝利,對於恆大來說在本賽季的亞冠比賽當中他們志在奪冠,這樣的一場比賽他們必須取得比賽的勝利,這樣才能夠確保他們在小組當中出線,在比賽剛剛開始之後郜林利用自己出色的助攻幫助塔利斯卡進球,隨後比賽剛剛過了4分鐘郜林再次助攻塔利斯卡進球,這樣的進球讓很多的球迷看到了熟悉的恆大,當然在上半場的尾聲階段,恆大再次斬獲一粒進球,在上半場的比賽當中很多的球迷紛紛的表示塔利斯卡真的是恆大的梅西,當然也有不少的球迷紛紛的表示在這場比賽當中恆大的最佳球員是郜林,但是在上半場的比賽當中表現絲毫不輸塔利斯卡的本土球員就是恆大22歲新星楊立瑜,在比賽地1分鐘正是保利尼奧的助攻幫助22歲新星楊立瑜打開了亞冠的進球賬戶!

  作爲郜林的接班人,22歲新星楊立瑜在加盟恆大之後飽受質疑,單薄的身體素質讓很多的球迷並不看好這個22歲新星,但是在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和亞冠比賽當中22歲新星楊立瑜的發揮讓很多的球迷眼前一亮,在本場比賽當中保利尼奧帶球推進,這時候的22歲新星楊立瑜掀起了狂飆模式,在7秒的時間當中狂奔的70米,保利尼奧更是立馬傳球給22歲新星楊立瑜,楊立瑜更是不停球直接抽射幫助恆大再下一城,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的球迷紛紛的感嘆22歲新星楊立瑜的破門像極了姆巴佩,的確在速度方面22歲新星楊立瑜擁有很大的優勢,這也是他進球的保證!

  這是22歲新星楊立瑜在亞冠當中的首粒進球,對於恆大來說22歲新星楊立瑜在加盟恆大之後終於迎來了爆發,作爲郜林接班人的他橫空出世,這無疑給多線作戰的恆大帶來了利好。在接下來的中超聯賽和亞冠比賽當中22歲新星楊立瑜的發揮對於恆大來說至關重要,這樣的一場表示楊立瑜世界級的發揮幫助恆大成功的登頂小組賽的榜首,給恆大的出線減輕了壓力!在賽後的評分當中22歲新星楊立瑜雖然打進了1粒進球,但是絲毫的不輸給塔利斯卡。畢竟7秒狂飆70米的速度真的是無解的存在,當然在郜林年齡不斷增長的同時,楊立瑜的橫空出世無疑給恆大一顆定心丸,畢竟恆大的新郜林楊立瑜已經證明了自己有實力接班郜林,成爲恆大的新郜林,作爲球迷的你怎麼認爲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