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
▲桃园市议员詹江村指控馆长陈之汉贩售的鸡胸肉广告不实。(图/飙悍馆长 YouTube)

桃园市议员詹江村日前再杠馆长陈之汉!指控馆长贩售的鸡胸肉明明标榜没有加防腐剂、味精,如今却贩售含有味精的鸡肉,根本广告不实,结果引发馆长不满,要求詹江村下跪道歉。对此,詹江村在脸书反击「道歉的点在哪里?」并曝光收到疑似馆粉的死亡威胁讯息。

对于詹江村的指控,馆长昨晚开直播澄清,「我从未欺骗消费者,鸡胸肉原物料资讯透明公开,都可以在官网上看得清清楚楚」,不满遭到詹江村抹黑,要求他到「成吉思汗、元进庄门口下跪道歉洗门风,若不道歉就提告」。

而詹江村随即又在脸书回击「我干嘛跟元进庄道歉,神经什么啊!道歉的点在哪里?馆长一连发几篇,对消费者的道歉文是假的吗?馆长想以扬言提告,转移添加味精的事实就去告,还要求我道甚么歉!独孤求告。」

▲对于馆长要求道歉,詹江村在脸书反呛。(图/翻摄詹江村脸书)

詹江村也发出一张讯息照片,内容写著「詹江村先生,明晚拾点拾分,您会因不实指控陈之汉馆长莫须有的罪名,而遭到枪杀,您的尸体会进行正式的火化安葬,而后续的民事赔偿将由您的家属负担,祝您一路好走」,目前詹江村也将对该名网友提告。(编辑:张嘉哲)

▲詹江村收到死亡威胁讯息。(图/翻摄詹江村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