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是顶级副手?你在说笑么?

在皇马的时候是顶尖助攻球员,到了大巴黎是一流中场,刷分无数。

至于德佩,顶著荷甲金靴的名头,以及世界杯第三名的希望之星身份来到曼联,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范加尔时代的曼联就是球星毁灭者,迪马利亚半个赛季的主力位置,刷了11个助攻3个进球,这样的表现还被叫做迪跑跑。

德佩在荷兰和荷甲都大杀四方,去了法甲也能够站稳脚跟,唯独在曼联陷进大坑。

那些吃瓜群众们看了几个英媒曝就不知东南西北地开始狂喷迪马利亚和德佩,现在好了,两人都跑到别人家球队去催城拨寨了。


德佩在范厨师麾下也是好一场坏一场,发挥很不稳定,心理上应该有问题,暂时还没找到在顶级豪门效力的感觉!类似的还有夸雷斯马,在小球队就厉害,一去豪门就完犊子!

如今德佩在利昂非常好,刚刚绝杀了大巴黎!


谢邀!说迪马利亚是副手我真的不同意,他在皇马是顶级球员的表现,在巴黎也是顶级中场,包括阿根廷队也是梅西最重要的帮手。曼联能买进他,我想看中的他的超强的边路进攻能力了。佛爵爷之后,可以说曼联就是球星的梦魇之地,三任主教练都没有根据球员的特点安排战术,都是让球员在场上透支体力的不停奔跑,浪费了球员的技术更浪费了球员的才华。德佩虽然没有迪马利亚那么耀眼,但他也是荷兰队和荷甲顶级射手,在法甲也是大杀四方。德佩刚来曼联时,表现其实也很不错的,既使离开曼联以后表现的也非常好。要我说曼联请的几个教练包括穆鸟都不太适合曼联这种豪门风格,范加尔就是烂举烂打,毫无战术可言。另外两个教练只会摆大巴,严重限制了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可以说就是梅西到了范加尔,穆鸟的手下,可能替补的资格都不够,因为他的小身板可不够他们折腾。我认为再好的球员,也要在懂他的教练手下才能发挥出高水平。我敢打赌,拿著曼联顶薪的桑切斯可能在穆鸟手里也踢不出水平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