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芦竹区一辆货车清晨失控冲向路旁轿车,造成3名命危、3受伤惨剧。(图/记者沈继昌翻摄)

▲桃园地检署声押货车司机。(图/记者沈继昌翻摄,下同)

记者邱茀滨/综合报导

桃园市芦竹区24日清晨发生小货车朱姓驾驶酒驾撞上环保志工与路人,造成3死4伤惨剧,而桃园地检署晚间以朱男涉及酒驾致人于死、过失致死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桃园地方法院声请羁押。

警方调查,肇事驾驶是26岁的朱姓男子,24日清晨6时许由中兴路转入大竹路288巷时,行经大弯道时疑似车速过快,失控后擦撞路边咖啡色轿车再连续追撞停在路边的3辆车。而警方事后对对朱男进行酒测时,发现朱男的酒测值高达0.64。

▲桃园市芦竹区清晨驾驶货车失控撞死环保志工驾驶朱姓男子,芦竹分局移送桃检侦办。(图/记者沈继昌摄)

对此,朱男则说,自己为了上大夜班,有喝了维士比饮料提神,大约喝了一瓶多一点,但由于整夜工作,清晨时精神有点不济,才会造成这场悲剧。不过,同车女友接受《东森新闻》采访时却说,其实男友工作时有偷偷喝酒,但只有「喝一点」。详细事故原因为何,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警方指出,3名死亡名单为61岁的谢姓女性(环保志工,送敏盛医院)75岁叶姓男子(路人,送卫福部桃园医院)、61岁黄姓妇人(环保志工,送中坜天晟医院),其他伤者包括朱姓驾驶等4人则陆续接受治疗观察中。

▲桃园市芦竹区清晨驾驶货车失控撞死环保志工驾驶朱姓男子,送往芦竹分局制作笔录。(图/记者沈继昌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