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叼走抹布,搖尾幫馬麻拖地板。(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多多神犬」)

▲拉拉看到馬麻跪在地上拖地板,心急的走過去並且叼走抹布。(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多多神犬」)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有個會幫忙做家事的毛孩該有多好!抖音APP用戶「多多神犬」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正當狗狗看到馬麻跪在地板上辛苦做家事時,超暖的牠立刻走上前去,並且叼走主人手上的抹布,接著自己來邊搖著尾巴邊拖地板,努力想把家裡的地擦乾淨,網友們看了全暴動表示,「好羨慕!」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影片並註解,「養對狗就是好幫手。」沒想到一向在家當少爺的毛孩,這次卻扮演起「傭人」的角色,畫面中的拉拉從馬麻手上叼走抹布後,獨自走到一旁抓著抹布在家裡來回擦拭;只見牠2隻前腳併攏壓著抹布,用力地向前推出,而牠也絲毫沒露出疲累的神情,反而還邊搖著尾巴,似乎是不想讓主人擔心。

拉拉叼走抹布,搖尾幫馬麻拖地板。(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多多神犬」)

▲▼汪:擦地板囉!讓開讓開~(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多多神犬」)

拉拉叼走抹布,搖尾幫馬麻拖地板。(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多多神犬」)

這段超暖的影片不到一周就累積將近4千個按讚數,網友們看了紛紛笑道,「神犬!我家可以順便嗎」、「該是時候教家裡的旺旺了~」、「工讀生快出來」、「以後養一隻會洗碗,一個會擦地的狗好了」、「30年的狗確定還能動嗎」、「看來這隻成精了」、「姿勢滿分」、「哈哈哈好可愛動作好標準」、「然後才發現他拿的是你的內褲」、「決定開始訓練狗狗!」

也有不少人羨慕的表示,「我們家只會邊吃邊尿」、「別人家的狗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好厲害的狗狗!」、「沒有白養了」、「我家這隻都在幹嘛」、「羨慕別人的老闆就算了,現在連毛孩也讓我羨慕」、「我狗兒子能像牠一樣 不知道有多好 哈哈」、「一樣都是多多,我家的怎是咬自己主人的鞋在自High.....」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