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氏米粹我没有用过,但是我用过的洗面奶里面有我觉得超级好用的洗面奶可以推荐给你呀,也有我踩雷的洗面奶,真的是不能买!!!

①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价格158)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清洁力度真的挺好的,主要是它在保证清洁力的同时还很温和,敏感肌和痘痘肌使用都很适合呢!!!另外,它还有一个特别之处,能够自动气泡!!!207ml一瓶,我从冬天用到了夏天,现在还在用,超级耐用呀,真的很赞的一款洗面奶

②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价格68)

推荐指数:☆☆

这款洗面奶真的是我要吐槽的洗面奶,也是我用过的第一瓶洗面奶,我是属于皮肤比较好的类型,但是用过这款洗面奶之后我居然开始长闭口了!!!(给大家科普下,闭口就是脸上那种肉色的很小很小的疙瘩)对了,这是皂基洗面奶,真的超级不推荐用,可能是清洁力太强的原因,反而导致脸部自身的保护膜受到了伤害!!

③芙丽芳丝洗面奶(价格118)

推荐指数:☆☆☆☆☆

这款洗面奶真的超级多假货,打算入手的小姐妹真的要擦亮眼睛!!!这也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我一直听说这款洗面奶的评价很不错,但是自己一直没有用过,有次去我妹妹家忘记带洗面奶了,就用了她的这个洗面奶,真的很好用,使用感和elta MD差不多,很温和不刺激,清洁力也很棒!!!而且我妹妹才13岁,用著这个都可以,你可以想像它有多温和了!但是这款洗面奶没有自动起泡的,建议去淘宝上买个起泡网起泡器什么的,真的很赞!!!容量是150ml的

④丝塔芙洗面奶(价格39)

推荐指数:☆☆☆

刚刚退出去找图,差点以为找不到我刚刚编辑的文字了,我太难了,差点哭出来。这款洗面奶我买的是118ml的,它比悦诗风吟多一颗星是因为它超级超级温和,真的是我见过最温和的洗面奶了。不过清洁力真的是……一言难尽,如果不追求清洁力的小姐姐们可以试试。但是像我这种会化妆的,这种清洁力真的要让我堵塞毛孔了!!!

这篇回答就写这么多吧!!!我最后给所有小姐姐们一个建议,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即使洗面奶的功能是卸妆+清洁你也要用卸妆水那种专门用来卸妆的产品,不然真的会堵塞毛孔!!!堵塞毛孔危害超级大!!!

最后再推荐个卸妆水,应该大家都有见过这款卸妆水——贝德玛卸妆水 这是一篇讲洗面奶的回答我就不过多说这个了。真的,知乎上回答问题真的会上瘾,我就答了一篇又想答一篇!!!

希望看到的小姐姐给个赞同,也希望这篇回答对你们有帮助呀!!!


客观来讲吧,旁氏洗面奶的成分表里面确实有两样致痘成分,但是长痘主要还是因为个人体内的因素造成的。「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适合我的不一定适合你,这个还是主要看肤质吧,还是理性种草的好哦~

旁氏米萃洗面奶我之前也用了,是氨基酸的,用起来还算温和,但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洁,所以更适合油皮,但是吧也不要长期用,建议几款搭配著用好一点。

但用完一支就没再回购了,因为身边有朋友给我推荐遇见香芬的氨基酸洗面奶。

遇见香芬这款洗面奶知道的人应该不多吧,这个品牌蛮低调的,一直踏踏实实的在做自己的产品,不会搞哗众取宠的那一套。它里面含有46.5%氨基酸成分,是一支纯氨基酸洗面奶!

一般的氨基酸洗面奶用著都是温和不刺激的,但是清洁力不强也是它们的通病。罢特!遇见香芬这款就不同了,这款洗面奶其实是针对油性皮肤的,它里面添加了迷迭香提取物,迷迭香大家知道吧,就是除螨能力最强的那个迷迭香,螨虫是皮肤出油的主要原因,所以它的清洁能力可想而知了吧。

还是那句话,护肤需谨慎,选购看个人,大家在被下单前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小手手,想想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要做个精致又理性的猪猪哦~


旁氏米粹本身就是比较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了

你如果长痘痘怀疑是洗面奶的问题

建议停用一段时间

如果还一直长

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青春期长痘痘、生理期爆痘、糖分摄入过多、经常熬夜、内分泌失调、卸妆不彻底等原因。

根据自己的情况

确定具体的爆痘原因

再做调整哦


至本


芙丽芳丝 明天晚上李佳琦直播间有活动 巨便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