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说了这个东西,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听说还有工资可以拿,可以兼职吗?


首先开立e投睿账户并入金,添加本人照片以提供完整资料,在简历中描述您的交易战略并分享您的名字。 开始交易并与其他人交流以获得关注。 有了第一个复制跟单者您就满足了基本要求,有资格成为明星投资人。

* 明星交易者必须符合以下要求方能获得月度奖酬

1.账户平均净值不得低于最低要求。

2. 经验证的复制者数量达到最低要求。

3. 保持明星交易者所需复制规模的月份达标(不低于2个月)。

4. 该段时间内交易的平均每小时风险系数不得超过6分。

5. 明星交易者投资组合中复制他人交易或投资CopyPortfolios复制基金的比例不得超过25%(包括未发生损益)。

6. 明星交易者始终在负责任地进行交易。

在e投睿严格遵守明星交易者有关优惠活动的条款与条件的前提下,e投睿有权利在不事先通知明星交易者的情况下采取以下措施:1. 取消用户的明星交易者资格,包括暂停或禁止他人复制您的交易;2. 禁止、关闭或暂停明星交易者的账户;3. 扣留或撤回明星交易者相应的福利。

e投睿外汇平台可信吗_百度知道?

zhidao.baidu.com图标

* 最低资产管理规模(AUM)指按照该月每天北京时间08:00时的记录,即复制明星交易者金额的日平均值(包括未发生损益)。

* 最低平均 净值根据当月每天北京时间08:00的记录,相关明星交易者账户中最低金额(包括未发生损益)的日平均值。

* 负责任交易是指交易风险不得超过e投睿允许之区间,e投睿将不定时制定负责任交易的具体要求与条件。

* 营销、教学以及活动预算应事先得到e投睿的书面批准,并且相关费用应有正式开立的票据。

* 资产管理规模(AUM)许可权表示相关等级的最大可跟单金额。


其实他们最注重胜率,总之你连续两个月都能保证在赚钱,不论多少,稳就行,回撤也不能太大,风险又低于5、6,就可以申请明星交易员,至少要有一个跟单的,这个就很简单了。你可以搜索一下etoro 中文站,上面会有详细介绍。


他们主页都有介绍的,http://www.xmetoro.com 不谢。
etoro平台的明星交易员当然要靠自己的交易实力啦 不光是在etoro 同时其他跟单社区 像myfxbook followme mql5 社区等都是一样的 完美的净值曲线 合理的盈亏比 每月平均增长利润 这些都是考核优秀交易员的指标 希望你能出现在各大跟单平台的榜首 好运


中米智投是etoro的中国区服务商,问他们就知道了

还有一个重点,你的交易杠杆必须符合要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