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您勤洗澡勤更衣,要是有点衣品那可就完美了( ˙灬˙ )


首先你得看起来干净整洁,勤洗澡洗头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要有头皮屑不要看起来油油的,,刮胡子,有条件可以修一下眉毛,如果脸上痘痘严重要去看医生;还有就是仪态,最好不要后驼背,也不要就是张牙舞爪那种样子还有就是不要脏话挂嘴边,然后就是穿著,不想贵不贵必须穿的干净整洁衣服无异味.那种男生身上洗衣液肥皂的味道我觉得很好闻嘻嘻,学学穿搭找一个适合自己风格的,我觉得有一个很重要就是鞋子尤其白鞋和白边,一定刷干净 还有嘛想不到了


首先整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然后保持身材,身材保持的好的话,穿什么都会有气质,如果长痘的话,先除去脸上的痘痘什么的吧,皮肤变好,最后才是服装搭配

可以像女生学习一下


给人的感觉很精神。不是那种一看就颓的样子。相处给人的感觉是和善识大体的。还有就是要会穿搭衣服。这点非常加分。


我觉得和女生想要看著漂亮差不多,以下的只是我认为的哈

首先呢,脸蛋要干净,身材要,,,,看的过去吧,穿衣打扮和发型也要帅帅的,毕竟第一印象也是很重要的。

其次呢,人品要好,不能太随便,不要像中央空调一样,不然就算有一副好皮囊,时间长了,也会有人觉得你不帅。

还要干净,太邋遢的话不是太好。

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要运动,运动中的男生真的比低头打游戏的男生更帅气,不是说不能打游戏,偶尔打打游戏还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坚持经常锻炼。

多走走,眼界开阔了,精气神自然就上来了


我是个女的 邀请我回答是什么意思? 是要看一个钢铁之女的感觉?我觉得我算是个实实在在的颜控吧 一般问这个问题的题主要么是对自己的长相没信心 要么就是不会穿搭衣服 就上面这两点第一 要想长的好看 先天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看皮肤 皮肤干净清爽不长痘痘 那就完美了 至于怎么做到 不用我多说了 拿钱砸砸砸 第二方面就是学习学习什么博主的衣服穿搭 还有就是多去逛逛那些有质感的衣服的店 不要总在淘宝上买地摊货 额 没了 祝题主 帅气逼人哦!


一般看表面的话是,衣著有品味,爱干净


别熬夜,把痘痘都去掉

健身

发型可以换一换

眉毛最好都修修

你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眉毛有多丑


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最好看不管是脸还是穿著,男生可以试一下穿卫衣(作为女生的我觉得穿卫衣帅前提是你的颜值正常)


谢邀,遇见一个喜欢你的女孩子,她看你是怎么看都好看,正如情人眼里出西施


学会穿搭,最重要是有自己擅长的方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