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杭州一家修车厂男员工,对女客户一见钟情,男方要到微信后狂骚扰对方,让女客户感到非常不舒服,因此封锁其微信和电话。没想到男员工被封锁后,竟然跑去派出所待了将近40个小时,甚至还跪求警方,希望可以和女方再见一面。

根据陆媒《都市快报》报导,该名修车厂男员工于5月11日约凌晨1点多,走进余杭区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的报案大厅,接著不发一语,直到当晚值班的巡防队员向前询问后,男子才表示他和「女朋友」于1月认识,当时女方在店里做汽车保养,长相温柔、说话甜甜的,表示自己对她一见钟情,加了微信后每天都会传讯息给女子,甚至表示「我一眼就心动了,她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女客户已封锁该男子。(示意图/Pixabay)


巡防队员看到聊天纪录后发现,该名男子每天都发情文给女方,但是女方的回应其实都非常冷淡,甚至还有拒绝的言语出现,明显看得出女方对于该男子没有任何意思,双方也明显不是情侣关系,而女子可能为了避免纠缠,所以封锁对方的微信和电话,但是男方依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表示,「我就是很想见她,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希望可以帮他找到该女子。


巡防队员帮男子打电话给女方,双方通完电话后,他委婉地把情况转告给男子,并劝他放下这份感情,经过积极劝说后,这名修车厂男店员才放弃和女客户见面,但他表示自己想写一封信给女方,希望可以亲口念给对方听,最终女方接了电话,结果短短一封信读了约有5分钟之久,男子也向对方道歉,并且祝福她早日找到幸福。


男子最后写了一封信,亲口念给女方听。(示意图/Pixabay)


(封面示意图 / Pixab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