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杭州一家修車廠男員工,對女客戶一見鍾情,男方要到微信後狂騷擾對方,讓女客戶感到非常不舒服,因此封鎖其微信和電話。沒想到男員工被封鎖後,竟然跑去派出所待了將近40個小時,甚至還跪求警方,希望可以和女方再見一面。

根據陸媒《都市快報》報導,該名修車廠男員工於5月11日約凌晨1點多,走進餘杭區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的報案大廳,接著不發一語,直到當晚值班的巡防隊員向前詢問後,男子才表示他和「女朋友」於1月認識,當時女方在店裡做汽車保養,長相溫柔、說話甜甜的,表示自己對她一見鍾情,加了微信後每天都會傳訊息給女子,甚至表示「我一眼就心動了,她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女客戶已封鎖該男子。(示意圖/Pixabay)


巡防隊員看到聊天紀錄後發現,該名男子每天都發情文給女方,但是女方的回應其實都非常冷淡,甚至還有拒絕的言語出現,明顯看得出女方對於該男子沒有任何意思,雙方也明顯不是情侶關係,而女子可能為了避免糾纏,所以封鎖對方的微信和電話,但是男方依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表示,「我就是很想見她,你們一定要幫幫我」,希望可以幫他找到該女子。


巡防隊員幫男子打電話給女方,雙方通完電話後,他委婉地把情況轉告給男子,並勸他放下這份感情,經過積極勸說後,這名修車廠男店員才放棄和女客戶見面,但他表示自己想寫一封信給女方,希望可以親口念給對方聽,最終女方接了電話,結果短短一封信讀了約有5分鐘之久,男子也向對方道歉,並且祝福她早日找到幸福。


男子最後寫了一封信,親口念給女方聽。(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