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用路人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有收到交通罰單的經驗,但近日就有人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了自己收到的罰單,讓不少人看完滿頭問號。

原PO貼出了自己的罰單。(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中,一張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上,完全看不出來在寫什麼東西,除了知道違規者出生年月日為84年1月10日,以及違規時間為109年5月13日15時5分外,其他的中文字沒有一個字看的懂,那飄逸的筆觸,線條之中的靈魂,彷彿在訴說著生活的不如意,這樣的詮釋方式,若是出現在古代,或許有機會與幾位知名書法家一較高下。這也讓收到罰單的原PO無奈的直呼:「被開單很不爽!看完單子更不爽,請問現在國小沒畢業可以當警察嗎?」

這到底在寫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被警察耽誤的醫生」、「申訴都不讓你申訴」、「根本看不懂他在寫什麼....鬼畫符喔」、「我閉著眼睛寫都比他工整」、「我認真過...但是真的看不懂」、「被警察耽誤的乩童」、「這不當醫生太可惜了」、「這肯定是帶天命的警察」、「不去當師公浪費了,畫符功力一流」、「字寫成這樣是管理陰間的」、「忽然覺得我的中文很差」、「廟公轉職警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