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每个用路人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有收到交通罚单的经验,但近日就有人在脸书「爆废公社二馆」上,分享了自己收到的罚单,让不少人看完满头问号。

原PO贴出了自己的罚单。(图/翻摄自脸书爆废公社二馆)

照片中,一张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单上,完全看不出来在写什么东西,除了知道违规者出生年月日为84年1月10日,以及违规时间为109年5月13日15时5分外,其他的中文字没有一个字看的懂,那飘逸的笔触,线条之中的灵魂,仿佛在诉说著生活的不如意,这样的诠释方式,若是出现在古代,或许有机会与几位知名书法家一较高下。这也让收到罚单的原PO无奈的直呼:「被开单很不爽!看完单子更不爽,请问现在国小没毕业可以当警察吗?」

这到底在写三…?(图/翻摄自脸书爆废公社二馆)

对此,网友们看完照片后纷纷留言「被警察耽误的医生」、「申诉都不让你申诉」、「根本看不懂他在写什么....鬼画符喔」、「我闭著眼睛写都比他工整」、「我认真过...但是真的看不懂」、「被警察耽误的乩童」、「这不当医生太可惜了」、「这肯定是带天命的警察」、「不去当师公浪费了,画符功力一流」、「字写成这样是管理阴间的」、「忽然觉得我的中文很差」、「庙公转职警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