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一般都是油性皮肤现在是秋冬季建议使用质地后一些的,出油的本质是皮肤缺水,原因之一是洁面产品控油太强烈 导致皮肤出油,原因之二是皮肤缺水,如果是学生就推荐使用维生素E乳液,物美价廉,超市就有,适合秋冬季节,当然功能最简单就是滋润皮肤,锁水保护,中等价位得男士有ahc和悦木之源,属于效果不错的适合工薪阶层男士,高档的有碧欧泉水动力,好的没得说 还有科颜氏的金盏花,高保湿,面霜等,店铺双十一活动中,


无印良品草本系列(绿色那个)、黛珂紫苏水牛油果乳液、佳雪保湿水乳、欧莱雅复颜系列


有什么诉求?美白提亮?抗皱?抗衰老?祛痘?


不知道问这个问题的题主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建议你先问问男友对护肤品的态度,买回去之后会不会用,不然就浪费了。(我家的大猪蹄子一年四季都不愿意擦护肤品。)

如果是男孩子的话,建议你用米蓓尔的水、乳。华熙生物,大厂出品,值得依赖。

水只有一种,乳液分三种类型,1号(清爽型,啫喱质地,适合油皮夏天用)、2号(保湿型,乳状质地,油皮冬天用,干皮夏天用)、3号(霜状质地,适合干皮冬天用)

放在最后,其实护肤品本身是不分男女的,只要按照肤质,按照季节来挑选就可以哒!


入春后,皮脂腺开始活跃起来,尤其是男生,控油是需要的~但尽量不要选择强效控油的产品,过度反而会使皮脂腺无法正常工作,不出油了,皮肤就变干了!

最佳的方式是选择清爽水,质地清爽,无油配方,不会黏答答的感觉,这样最好~

如何才能做到平衡油脂分泌

平衡的意思,适当的控制皮脂腺分泌,同时给予水分补充,让肌肤呈现水油均衡的状态,不干也不油腻~完美!

觉得效果不明显就加量使用,或者湿敷!一定会有变化的,另外敷贴片面膜也可以缓解的哦

敷面膜可以「控油」,那就多敷一会吗?

(这是不可取的)

因为大量的水分停留表层,半个小时后,皮脂膜变得不完整,不能锁水了,变得更加干燥!

所以贴片面膜不是敷的越久越好,深层补充足了就行,不要因为觉得浪费而一直敷,最后伤了皮肤都不知道!

第二招:水乳这样用

你是不是喜欢选择水乳都是滋润的或者都是清爽的

其实对于正常的干皮或者油皮都没什么,就是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皮肤状态,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水是无油配方,乳液含有一定的脂类成分,外油内干的肌肤,可把清爽和滋润的搭配使用!

外油内干——偏干,可搭配清爽水+滋润乳

外油内干——偏油,可搭配滋润水+清爽乳

记得偏干需要多补油脂,偏油需要多补水分就对了!同样适合混合肌肤~


seegreen那个品牌的粉色瓶的水乳,特好用,我一直在用,也是油皮,效果很好,也挺补水,敷完他们家的面膜再用这个效果会更好的


推荐AHC小神仙水水乳套装,身边几个油皮种草了反馈的使用感都还不错,双十一还有活动一百多一套,划算的 附上链接$oWcNYIkZeB8$


推荐无印良品的清爽型水乳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