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位推主種的稻苗上出現不明物體(圖/twitter@ryo_humoe)

貓咪就是一種任性又沒禮貌的生物啊!日本一推主在自家種稻苗,日前準備澆水時,發現貓咪竟然把稻苗當成草地,不僅腳開開地爽躺在上面曬日光浴,叫牠也只抬頭看了一眼又繼續睡,讓推主崩潰表示:「那不是草地啦!」

日本一位推主在自家種稻苗(圖/twitter@ryo_humoe)

自從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散播以來,日本不少地區民眾被要求待在屋內居家隔離,而一位住在北關東地區的推主@ryo_humoe為了打發時間,開始在院子種起稻苗,只是當推主辛辛苦苦培育一排排嫩綠的稻苗,某天準備澆水時,發現家中的玳瑁貓「Kuma」把苗牀當成綠油油的「草地」,竟然雙腳開開呈現大字型,爽爽地壓在稻苗上呼呼大睡,更可惡的是,當牠聽見推主呼喚時,Kuma只抬頭看了一眼,又囂張地倒頭繼續睡!

日前推主為稻苗澆水時,貓咪Kuma竟然躺在上面睡覺(圖/twitter@ryo_humoe)

而且還雙腳開開,姿勢非常毋湯!(圖/twitter@ryo_humoe)

先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

せっかくなのでフルバージョンもどうぞ… pic.twitter.com/SgYz05FAgN

— 不知火 (@ryo_humoe) May 18, 2020


直到推主漸漸逼近,Kuma聽見吵雜的灑水聲才翻身伸懶腰發呆,推主再次叫了Kuma問牠:「你在幹嘛啦?」,牠才「喵~」地一聲回應,隨後慵懶地起身,似乎有一點不情願美好的日光浴就這麼被打斷。推主將Kuma的「惡行惡狀」分享在網路上請大家評評理,並且寫下:「欸!那裡不是草地啦!」、「叫牠不當一回事,還給我睡回去咧!」,不少網友看了笑說:「牠其實在幫忙守護稻苗,驅趕麻雀或是米奇啦」、「被貓咪睡過的稻米會有附加價值」、「確定不是種小麥草?」、「看得出來牠從東邊躺到西邊」推主事後也檢查被Kuma躺過的稻苗,幸好沒受到任何損傷,只是不知道長大後的稻苗會不會有「貓味」囉(笑~)?(編輯:陳珮瑜)

推主事後檢查被Kuma睡過的稻苗,幸好沒有被壓壞(圖/twitter@ryo_humoe)

Kuma:不都是「草」嗎?有什麼不一樣?(圖/twitter@ryo_humoe)

Kuma:偷偷跟你縮,偶發現有個地方很好躺,要不要帶你去?(圖/twitter@ryo_humoe)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影/作客藍貓睡到「不省喵事」 苦主背後怒瞪:這我家耶!
女子認真上班 貓同事卻睡到開掌花:真的很毋湯!
影/這麼睏?菜鳥店貓睡客人該邊叫不醒 網笑:請騷擾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