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刘以豪、郭雪芙所主演的《我们不能是朋友》重播中,而近期正在挑战当YouTuber的郭雪芙听闻消息,她说又想起当初跟刘以豪拍摄时回忆,笑喊:「真的好怀念~」而目前正在外地工作的刘以豪也透露仍有许多粉丝爱著这部戏,传讯息跟他讨论剧情。

郭雪芙、刘以豪诠释火辣床戏。(图/TVBS提供)

该剧刘以豪与郭雪芙勾勾缠的火热剧情,让许多观众朋友的小心脏被重击,事隔一年又能在电视上重温欲罢不能的禁忌之恋,郭雪芙对此笑说:「快一年了,要在电视上重播,在家好好做防疫的同时,看过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再回味一下,没看过的朋友可以赶快趁这个时候来追一下。」

郭雪芙、刘以豪诠释火辣床戏。(图/TVBS提供)

剧中除了有浓烈的爱情线,郭雪芙与袁艾菲的「友情」也令人印象深刻,两人的关系也从剧中延续到戏外,郭雪芙透露:「后来跟艾菲比较常约,最近还约了一起跳舞。」近期受疫情影响,艺人们纷纷经起YouTube频道,郭雪芙也是其中之一,她说:「近期我在家的时间比较多,多半在休息,也开了自己YouTube频道,叫『fufu不工作要干嘛?!』。」她热衷于体验幕后制作工作,「体验自己以前没有时间体验的事物,因为是从零开始,自己跟朋友们一起弄的,所以还满有趣的。」

刘以豪提到忠实剧迷们仍常会给他反馈,特别是当他日前去韩国、东南亚拍节目时,还是会有粉丝提起这部戏,郭雪芙也说:「有些粉丝会留言说他真的很喜欢我们,然后很喜欢这部戏又再看了一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