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非問責團隊成員或行政會議成員。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晚上與一眾政府高官及行政會議成員在政總會見傳媒,並回應有關國安法的事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率高官及行會成員見記者。

出席記者會的政府高官,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多名局長亦有出席,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環境局局長黃錦星、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等。多名行政會議成員亦有出席記者會,包括葉劉淑儀、張宇人及湯家驊等。另外,在最後一排成員中,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亦有現身記者會。

鄧炳強亦有現身記者會。(箭咀示)

根據政府網頁介紹,現在政府最高層的官員,包括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和律政司司長,以及所有政策局局長,全部列入「問責制」範圍。所有列入「問責制」的主要官員都進入行政會議,以強化行政會議的工作。而鄧炳強則並非為問責團隊成員或行政會議成員之一。

鄧炳強亦有現身記者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率高官及行會成員見記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