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伊萱/綜合報導

南韓男演員金秀賢2013年靠著《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一角紅遍全亞洲,之後再主演完電視劇《製作人》和電影《Real》之後已經3年沒有推出新作品了,去年7月退伍的他,僅在夯劇《德魯納酒店》和《愛的迫降》中友情客串,不過粉絲們等待已久的主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終於要在下月上檔了,昨(21)天公開的預告,雖然他只露臉3秒,卻讓網友們大讚「演技炸裂」。

金秀賢已經3年沒有推出新作品。(圖/Netflix提供)
金秀賢主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即將在下月上檔。(圖/翻攝自韓網)

金秀賢主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搭檔氣質女星徐睿知,播出電視臺釋出的第一版15秒概念預告,影片標題寫道這是一部「關於愛情,有點奇怪的浪漫喜劇」,開頭出現打字機和鋼筆大力劃掉紙上打印字體的畫面,接著是「神經病」的3個韓文字不斷變換,跑出劇名和播出資訊後,最後男女主角終於登場,只見一頭烏黑長髮的徐睿知拿了一本書盯著看,金秀賢則是不發一語,不過悲傷的眼神滿滿都是戲,只露面3秒就讓觀眾們直呼「金秀賢光是一個眼神就讓人一秒入戲,好期待」。

15秒概念預告曝光,讓劇迷們相當期待。(圖/翻攝自YouTube-tvN DRAMA)
金秀賢只露面3秒,眼裡滿滿都是戲。(圖/翻攝自YouTube-tvN DRAMA)
徐睿知在劇中裝扮獲好評。(圖/翻攝自YouTube-tvN DRAMA)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了一個拒絕愛情的男人和不懂愛情的女人互相治癒後,2人共同譜出如童話般浪漫、超越生死的愛情故事。金秀賢在劇中飾演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著自閉症哥哥,在精神病院擔任男看護的文康泰,徐睿知則飾演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的人氣童書作家高文英。該劇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的導演樸信宇執導,預計將在6月20日開播,也將會在Netflix上線。

▲影片來自YouTube-tvN DRAMA,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