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孙伊萱/综合报导

南韩男演员金秀贤2013年靠著《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一角红遍全亚洲,之后再主演完电视剧《制作人》和电影《Real》之后已经3年没有推出新作品了,去年7月退伍的他,仅在夯剧《德鲁纳酒店》和《爱的迫降》中友情客串,不过粉丝们等待已久的主演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终于要在下月上档了,昨(21)天公开的预告,虽然他只露脸3秒,却让网友们大赞「演技炸裂」。

金秀贤已经3年没有推出新作品。(图/Netflix提供)
金秀贤主演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即将在下月上档。(图/翻摄自韩网)

金秀贤主演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搭档气质女星徐睿知,播出电视台释出的第一版15秒概念预告,影片标题写道这是一部「关于爱情,有点奇怪的浪漫喜剧」,开头出现打字机和钢笔大力划掉纸上打印字体的画面,接著是「神经病」的3个韩文字不断变换,跑出剧名和播出资讯后,最后男女主角终于登场,只见一头乌黑长发的徐睿知拿了一本书盯著看,金秀贤则是不发一语,不过悲伤的眼神满满都是戏,只露面3秒就让观众们直呼「金秀贤光是一个眼神就让人一秒入戏,好期待」。

15秒概念预告曝光,让剧迷们相当期待。(图/翻摄自YouTube-tvN DRAMA)
金秀贤只露面3秒,眼里满满都是戏。(图/翻摄自YouTube-tvN DRAMA)
徐睿知在剧中装扮获好评。(图/翻摄自YouTube-tvN DRAMA)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讲述了一个拒绝爱情的男人和不懂爱情的女人互相治愈后,2人共同谱出如童话般浪漫、超越生死的爱情故事。金秀贤在剧中饰演从小父母双亡,独自照顾著自闭症哥哥,在精神病院担任男看护的文康泰,徐睿知则饰演一名拥有反社会人格的人气童书作家高文英。该剧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的导演朴信宇执导,预计将在6月20日开播,也将会在Netflix上线。

▲影片来自YouTube-tvN DRAMA,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