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门互惠旅游「金新款待」振兴国旅上钱线。(图/观旅局提供)

▲新北金门互惠旅游「金新款待-振兴国旅上钱线」。(图/观旅局提供,下同)

记者罗婉庭/新北报导

随新冠肺炎疫情趋缓,为配合中央推动「防疫旅游」政策,新北市与金门县共推跨海互惠旅游,22日由新北市长侯友宜与金门县长杨镇浯共同签署旅游合作计划,在后疫情时代,「我们不只要纾困,更要一起脱困」携手振兴经济。
 
侯友宜笑著说会找时间去「金门大胆玩」,邀请杨镇浯届时在金门靶场来场友谊赛;同时也力邀金门的好朋友们来新北体验青春山海线的风光,新北一定会「金新款待」,让大家有趟安全、安心、快乐的旅程。
 
侯友宜表示,这次与金门县的合作,是在后疫情时代下,带动观光产业、市民经济的重要里程碑,竭诚欢迎其他县市与新北结盟,共同规划互惠旅游,携手拚经济,推广两地旅游、振兴国旅经济。
 
杨镇浯表示,两县市在第一时间快速启动规划互送踩线团,以最高效率促成今天的跨海互惠防疫旅游合作计划,希望借此让国人感受到疫情趋缓,大家都在尽全力振兴产业经济,带给国人信心,也让生活逐渐回到常轨。
 
「金新款待」OK旅游,新北的推荐旅程以「青春山海线」为主,包含金山、九份、瑞芳、深奥铁道自行车等,再结合淡兰古道的坪林茶园体验;金门则规划了「游金门 类出国」、「亲子游金门」、「金门大胆玩」三条游程,结合新北的金山、九份与金门高粱酒为「金九-金酒」主题,更加码赠送金门踩线团每人一瓶防疫酒精,让旅程更安心。

▲新北金门互惠旅游「金新款待」振兴国旅上钱线。(图/观旅局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