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开始异地恋,我很想他,他一直说忙。我给他发了很多我想他的话,他没回我,去网吧了……我爆发了,问 每天早安晚安都不说吗?(更别说打电话了)

他说你能不能识大体,我忙的时候别来打扰我,不忙了我会来找你。无语……

我说不能,分手吧。他说,祝你幸福,这次分手我不会挽留了。我说,我肯定会幸福的,毕竟我要的不多,你觉得我想你是打扰你,会有人珍惜这种幸福的。再见。 他又来挽回我,说好话。那几天一直在宿舍偷著哭,想他也不敢打扰他,爱的卑微。

现在每天他会跟我聊几句,我不会主动给他发消息了,qq删了,他也没加我,聊天没什么重点,没有问你最近怎么样什么都没有,反而qq和别人聊的很欢(男网友),觉得每天他和我聊天都像做任务……我也调整了自己,做自己的事努力考研。

不知道,接下来的感情我该何去何从,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很迷茫……一年了,不容易,他说爱我……说到这些心很痛,我该怎么办呢

————————分割线

谢谢大家回答安慰,知乎真是个好软体。

先上图吧

看这聊天记录,我看他确实也挺迷茫,逻辑混乱……

喜欢我,又迷茫,又不敢想离开我的日子会怎么样?到时候可能会很想和我结婚?等回来的时候,什么时候回来?就算分手了,以后再追我,我会明白很多事 会同意?这就分手了,都不挽留一下嘛大哥?……

所以潜在意识是说,现在迷茫,先分手,等以后不迷茫了,再来追我吗?……逻辑混乱

然后又说我不是备胎……然后又继续打王者去了……

我觉得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吧,我也乱的不行,是不是对他来说 更好的还没出现吧,可能玩重要吧……男孩子嘛 ,成长的慢。

慢慢走吧,难过了,就想想他以前对我的好,还可以坚持。只要不出轨,只要他还说爱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有过一样的心路历程,希望你们都能幸福,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


我和我对象也是异地,我在学校,他找了份工作,外加考公务员,我大概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其实你的情况也很难说,我并不认为他就是敷衍你,可能他确实很忙,说话语气不对也许是压力大,没有控制好情绪,吵架分手都可能是和你赌气,当然这都是我的猜测,如果你对待这段感情是比较不舍的,你们还是应该打开心扉谈一谈,你再考量一下他对你的态度,和对这份感情的态度,把你所想都问问他,一定不要留下心结。


谢邀

真的是想安慰你呀。

我也是异地,跟你俩情况也一样。

你只需要衡量的是,你们见面的时候有多么多么的激动,幸福,我觉得就够衡量他是不是爱你了。

我跟女朋友也会,经常一上午说不了几句话,但是我很明确的知道我特别爱她,离不开她,想跟她结婚这都是真的。

所以我特别能理解那种感觉,你说隔著手机屏幕能说什么呢,在夜深人静的被窝里可能感觉到那种想念,但是生活是生活呀,谁也不想异地恋。

有很多事就处于说了我怕你觉得我矫情,不说我自己也确实扛著累挺的边缘。

你要在身边我铁定跟你说,你我同仇敌忾。

你不在我身边,我只能告诉你我很好你别担心啦。

所以最后想想你们见面的样子吧。如果你觉得见面他没有跟你同样的欢呼雀跃,眼睛都装不下欢愉,那么再去考虑是不是真的要分开吧。

最后的最后,祝愿所有异地恋都圆满呀。

人间值得!


他只是不够爱你 你心里其实已经有答案 了 只是不想面对吧

长痛不如短痛 作为过来人奉劝你


放弃吧,根本就是敷衍你,可能就是当你备胎的,分手了在找个,像我这样的单身 特别多 、


分手,下一题

简直我的翻版前任,遇事不沟通不排遣不解决,一味的,我想冷静冷静,OK,你冷静去吧,不要耽误老娘浪迹江湖。

从此江湖不再见,只当你是死了,够冷吧?


不爱就是不爱了,没必要骗自己了姑娘。

她不把你放在心上,你又为何要念念不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