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天生有点自卑,感情方面都是以单相思为主,偷偷的去喜欢,一个人体会爱情的辛酸悲苦,往往沉浸其中,加上又是个穷鬼,不会赚钱,不高,身材也走样,你能想到的所有屌丝特点都能够在我身上找到,这样的我,感情自然也就相当坎坷,初恋异地被绿,深深受伤好几年,逐渐沦落为一个颜控 腿控 音控三控的钢铁直男,许多同学眼中的自己和自己眼中的自己大相径庭,都觉得我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其实只有自己知道有几斤几两。好在现在开始知道默默努力,虽然还单著,二十六七,依然继续奋斗,没有认真喜欢一个人,我想,以后如果遇到,我也不会再去单相思,努力去追,这才是青春。好后悔自己在20出头的那几年暗自神伤,岁月真心不会等著你成长之后,这是一个正在成长青年的建议,喜欢就去追,大不了被拒绝,没什么能比这更可怕了。


没结果,一直关注对方,只是对方世界里跑龙套的角色。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相聚是偶然,离别是必然。毕竟是两条平行线,永不相交。对方也是我生命里的过客而已,同样我也是对方生命中可有可无的。

人的最大痛苦在于执著,放下就不痛苦了,但很多时候,很难放下。

得不到会痛苦,但其实想想,就算得到又能怎样呢?

人生永远是在痛苦和无聊中左右摇摆,得不到会痛苦、遗憾,但真得到了又可能无聊、空虚、不过如此。

很多时候,觉得对方过于美好,是因为过于理想主义了,与其说是喜欢对方,到不如说是喜欢自己制造出来的幻影,对方和自己心中制造的幻影有几分相似之处,于是对对方期望过高而已。

单相思很多时候是自己和自己恋爱,在完成自己的独角戏,很多时候,只是感动了自己。


单相思是没用的,对方不喜欢你,做再多也只会感动自己。至于初恋嘛,一言难尽……

高三上学期,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我们一直关系都不错。当时她被一个她很喜欢的男生甩了,她很难过,当时我一直在她身边陪著她,安慰她,为她做一些她男朋友该做的事,无微不至地关心著她,但她还是喜欢那个甩了她的男生。那时她经常和我分享她的忧愁。高三下学期时,他们复合了。高考之后的假期,那个男的说都上大学还不在一个城市,去找她太麻烦了,就又分手了。她在微信上向我哭诉,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但七夕的时候又和另一个之前追过她但因为之前喜欢那个甩她两次的男生而拒绝过的男生在一起了。

她过生日的时候,我很用心地准备了礼物,她说她很忙,于是拒绝了我。

她曾给我写过一封信,说以后一定要常联系,但事实……

她回复我的消息,大多是哦,嗯,我很忙,除非她有求于我。

现在的我正忙于工科课程,无瑕顾及爱情了。这算是结局吧。


没有哦,很庆幸,因为这样可以记住一辈子,因为没有完成。


结果是放在心里 成为永远最美好的记忆


初恋到白头的太少了。


和初恋男友相恋八年了,马上就要结婚了,其实单相思和初恋有没有结果都是看双方能不能坚持


没有,可我也再忘不掉她,如果有机会见面,我会奋不顾身的追她。不是得不到的遗憾而是一直都很爱她。


不会做单相思的事情,对方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我的初恋现在是我特别好的朋友,当时差点婚了,但是在人生选择的大方向出了很大的、不可调和的差异。

平时不花痴,喜欢的男生也基本喜欢我,属于能追到那类,谈过三次恋爱,每一个都是我真心实意去追求的,所以你说单相思...不存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