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原谅,因为只是暧昧对象。

首先,暧昧对象如何认定,怎么实锤的?

其次,暧昧对象的暧昧程度,是对方主动暧昧,还是我方主动,事实清楚吗?

最后,如果连一点点错误都不能容忍的话,那又谈什么爱呢?你爱的人,就只能是完美无缺的人吗?

人一生会面对很多诱惑,人性,经不起诱惑的试探。


看你对这件事的态度吧。如果你对感情还是追求一对一的,那就不原谅。如果觉得能接受,那就原谅。这种接受的意思是,不因此而心生怨念。当然如果真要这样,双方是对等的,他能暧昧,你也能。至于能进行到哪步,只暧昧,还是干脆开放式关系,就看你们协商了。


看你从他身上想要得到什么。

如果你是想要他的关心和爱护,要他专一,要和他在精神上达到一致,那么你就不要原谅他。

如果你是图他帅,个子高,幽默有才又多金,那么在暧昧对象没有影响你这些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容忍妥协或摊牌后原谅。或者说有一天暧昧对象的需求也和你重叠,你们从本质上开始争夺这个人。

怎么说呢,感情很简单,也不是生活中的全部,不要把所有的希望和快乐寄托在感情上,而是更加著眼于自己的发展和未来,也许有一天是你的对象来提问:发现另一半忙于工作、有很多潜在异性追求者该怎么办?


0 or


看到什么程度吧,在看其本人的本质


客观地向他表达:我看到这个信息/发现这件事了。

由他给你的答案来判断:到底是不是真的暧昧对象。有时不可否认的,我们人都会自带滤镜,自己加戏。

接著,用你和他相处了那么久的经验来判断他是否在说谎。事实上你越平静,对方如果说谎会越说越慌。如果你情绪激动,反而对方可以口若悬河乱吹一通,你也无法分析任何东西,因为脑袋乱糟糟的。

做了以上的事后,告诉他,你需要消化一下,冷静过后才和他讨论。

你趁这个时间,好好想想,他说的真实程度到哪里,你可以接受的程度到哪里?如果做选择A会有什么后果,做选择B会有什么后果。

考虑清楚后才和他摊牌内心的想法和决定。

你消化的期间,如果对方心里有你的话而暧昧是不自知的那种(比如说直的遇见裱的),会意识到严重性。

反之,如果是存心要出轨的,会表演得更用力,露出更多马脚,或许恼羞成怒。

不论怎样,你都能看清对方的真实样子,知道他遇事的反应,知道他人品。

原谅不原谅,在于你理智地分析后,内心的爱还有多少,足以扣除这次的事件后还有爱的,觉得还能给对方一次机会就留下,但是要摊牌。如果扣完了,那就转身离开吧。

加油,当你需要拥抱时,我们一直都在


原谅吧,锻炼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然后发现ta绿你的时候能有点心理准备。多人运动最近不也挺流行的吗,是真爱的,社会那么包容,没什么问题。


坚决不原谅,我是处女座,对感情很较真,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感情的世界里只有两个人


谢邀, 嗯,我一个单身g你让我回答这个问题,( 0 x 0 ),

那么我就来说说我的选择吧,

首先问题是:发现自己的另一半有暧昧对象,发现,有两种可能,

1,说明你经常看到,而且频繁,完全不躲著你,嗯,这种就严重了,居然当著面暧昧,TA是喜羊羊吗,青青草原是他家?我会和TA谈谈,这种情节比较严重,我觉得最后是应该要fs的

2,不经意间,和其他男孩子社交,你眼中的暧昧只是正常的肢体接触,但是你觉得这是搞暧昧,这种属于典型的你吃醋了,没错,吃醋了,这种就和TA商量一下,根据本人多年(也就那么几年)的书龄,各种科幻,玄幻,穿越,同人,二次元,都市,言情小说中看到的情节,交谈期间可能会很甜哦 (也不一定)

3,你大男子主义,或者大女子主义(应该有吧),当上你的男或者女朋友后,就绝对不允许与其他人交谈,接触,但凡有以上动作,你的某主义小人就会冲出来,导致情绪失控,更甚者会当著你暧昧两人的面大闹,大家都很尴尬,所以,好好谈,一定要好好谈,要是对方不容你的某主义,建议分手,三观不合,五官来凑都是浪费青春(我认为),当然你想玩玩也可以,毕竟城里人的玩法,我想不到

综上,无论哪种,都要好好谈谈,

题外话,广志声优藤原启治去世,小新不哭,来几波广志图(该图出自百度,侵删),谢


不会原谅,即使原谅后我会更多疑,对他不再自信,不知道他是否依然像以前一样爱我!


另一半啊!!!

都另一半了

处在一段关系中了他人品有问题啊姐姐

不处对象你们也只是互相了解的话

那他怎么交友不管

不过有了另一半那就emmmmm


不该,一巴掌抽过去。这是谈恋爱,不是结婚,还要畏首畏尾,没有家庭没有孩子。直接摊牌,不要自己接受不了还硬撑著,要么做的看不到,要么就不要做。搞暧昧还被发现,如果还狡辩那是最次的。

坚定好自己的立场,明辨是非,不要闹乌龙。要石锤(以前有个一个朋友和兄弟的聊骚话闹著玩被以为出轨的)


看你的原则底线在哪。原则底线应是你本来就有的,而不是根据发生的事情,来新定你的原则底线。


这也分人吧。有的人被家暴了一辈子都不离婚,有的人就因为对方没洗一双袜子就选择离婚了,这是为啥呢!人与人是不同的,没有统一答案,好好想想吧,这种生活,是你想要的么。


原谅他是上帝的事,你的任务就是送他去见上帝


除了愤怒悲伤之外应该想想为什么另一半会有暧昧对象。如果是因为对象纯属耐不住自己,那大可不必再一起了。但是如果是因为两个人之间有问题,二暧昧对象有自己给不了的,才是应该反思,到底自己哪里不如ta。


这个与原谅不原谅无关,看你了,想要继续的话两个人好好谈谈,通过交谈应该能明白对方的看法,如果愿意继续就皆大欢喜,如果看不清楚那就做好分手的打算,提前退出来。不想要继续的话,我就不太清楚了。

再谈谈那个暧昧对象,如果知道你对象不是单身还这样的话,我觉得这种人比较可恶。换言之你对象都有你了,还去和别人暧昧,我觉得做好最坏的打算。


暧昧?再继续发展结果可想而知

一次不忠终身不用 他可以滚了


不知道 ?♀? 看暧昧的程度吧,并且他做初一我可以做十五,谁还不是个popular person了?


不该原谅。有暧昧对象的话已经算一些精神出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