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在这里好像能说实话。

在我全心全意相信他的时候,他欺骗我,劈腿。我舍不得分,他也觉得有责任感,一直拖拖拉拉好几个月。期间分分合合好多次,每次他都会回来找我。终于做了决定又要好好在一起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抑郁,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是想陪著他,慢慢变好。但是第二天,他告诉我,那个女生辞了工作来北京找他,他和她出去玩了好几次。

是在这一次彻底崩溃的。可是他好像幡然醒悟,告诉我,他不想分手,告诉我经历了那么多他才知道真的很爱我。

我对他从来都是特别心软,在一起四年几乎没有拒绝过他的任何要求。这一次,我又选择了原谅。我能看得出来他现在处处迁就我,小心翼翼哄著我。可是信任这东西,真的太难重新建立了。

我现在甚至悲观厌世,我也承认脾气真的很大,和爸爸每次视频都会吵架。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每天每天都会胡思乱想很多。


别傻了姑娘

劈腿的人不会真的爱你,试著对自己心狠一点,放过自己,开始全新的生活吧,你会遇到更好的


劈腿还能忍,你这不是心软,是没有底线。最基本的自尊要有啊,宁愿一辈子不结婚也不要被渣男祸害一辈子。永远不要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你会发现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你太软弱了,坚强一些,他早就不爱你。


和我情况一样,已分,不分真留著过年了


那就分 断联一段时间 看看自己实际上如何


狠狠心分了吧,这个男的不值得

他要是真喜欢你的话,是不会考虑别人的


心软无用,踹了他姐妹


谢邀~

曾经就是。

无数次心软之后, 最终是他找好备胎把我踹了。呵呵。


我会心软 他现在不会了hhh好失落


跟你的情况很相似,我对他也是超心软,即使他欺骗了我伤害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之后,说实在的,重新建立起信任很难,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义无反顾的全身心的去爱,完全信任是不可能的了,对未来没有多大的期望,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因为什么事情都就一拍两散了。吵架了总想著分了算了,何必这样耗著,弄得自己真的很累,但自己又舍不得狠不下心,可能也是因为不甘心吧。想想觉得自己很犯贱,别人对你这样,为什么还不转身就走,让别人这么的欺负你伤害你。


静下心来好好考虑一下,或者改变自己,或者改变他,如果两者都做不到的话,我觉得趁早狠心分开比较理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