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磕绊绊走到了25了,家里人也催著结婚,但是自己这几年自己创业,亏了挺多钱,家里拿了的不说,外债还欠了十几万,现在也在家呆著,天天为外债烦恼,前几天相亲碰到一个挺喜欢的,女方也感觉还可以,我该怎么办?期待好好谈个女朋友,又害怕给不了平常人的生活,跟了我就要一起还债,家里条件双方都一般,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也不至于吃不上饭,我总觉得男人没有事业,是对女朋友的不负责,但是在外面一个人拼了几年,还亏了那么多钱,自己能力也有限,运气可能也不好,内心是真的渴望有个人可以一起奋斗,真的很矛盾!人又丑,还欠一屁股债,家里条件也不好,欠的债也不想家里还,毕竟这几年花了家里差不多50万了,家里给买了20万的车,父母还给存了20万,打算给我结婚的,我们本地结婚花个2.3十万算正常的,我该怎么办?和女方聊天,她说最讨厌欠债,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说,说了估计就黄了,不说就这样两个人处著也不好,我也想过好好工作还债,我们这乡下实在找不到工资好点的工作,而且女方也表示过日子肯定要两个人一起,我该怎么办?


说实话,有钱买20w车,有20w存款可以还十几万的债却不愿意还,你觉得我应该觉得你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


我觉得吧,还是得自己好好努力吧,虽然你不能给她特别好的生活,但起码得给人家看到希望,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有希望。同时我觉著,人家和你在一起挺不容易的,作为一个男人,尽力给最爱的人最好的生活吧,做最好的自己,与其抱怨烦恼,不如努力向前


好好提升自己是王道,你想找怎样的姑娘,就尽力把自己变成怎样的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有道理的。


别耽搁人家女孩了 人家最讨厌的欠债你有。要么你就别谈了要么你就如实说

嗯怎么说呢,我的另一半可以没房没车,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但是最好条件好点吧至少让她看到希望。


不用,但找自己看得上的需要


谢邀。

答主女生,也经历过相亲,此为背景。

站在女生角度上,当然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条件优越。只有山珍海味吃惯了的人才有资格说喜欢粗茶淡饭。

但因为是女生,感性多于理性,女孩子容易被所谓的对你好感动。都说女生现实,你看下嫁的女生不要太多呀。女生现实在嘴上,男生现实在心里。

题主问了这个问题,个人猜测 你心里有过这种念头 "要是我条件好,谁找你呀。"

嘻嘻嘻


我觉得看情况吧,因为机缘巧合认识的男女朋友的话,处的是爱情,当然是感觉最重要,再考虑金钱,未免有些俗气,可是如果相亲的话,自然是想要一起过生活的,那么就要考虑到这生活你们是否能过下去。爱情和结婚有联系,但私以为没有必然联系,最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对方要什么,当然由爱情这缕白月光走向柴米油盐酱醋茶自然是最好的结局。

另外,个人确实不那么喜欢欠钱不还的行为,说不上讨厌,也不至于上升到人品,只是单纯的被社会主义道德观洗脑,觉得这不应该成为常态。


不管做什么,一定要自信自己能给别人带来价值,而不是我配不配得上。


自身好才可以遇上优秀的ta


不一定,但自己优秀才能迎接更好的


找女朋友,不是你应该你一定要找个什么样的

而是你现在的情况只能找一个什么样的


有没有过来人能给个思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