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女神张娜拉出演新剧啦!不仅那冻龄的外貌再次引起众人讨论,剧中饰演杂志副主编的她,更成为上班穿著的新主流指标。

提到办公穿搭,90%的人第一样想到的单品绝对都是西装外套,尤其微宽松的垫肩版型在这几年悄悄成为了女孩们最喜爱的中性选。剧中张娜拉便透过简单且内敛的大地色,混搭出干练的成熟女人衣装,并透过极简风的小耳饰装点高雅质感。

除此之外,该如何替严谨的西装造型转变风格呢?除了可以将衬衫换成T-Shirt、开襟衫或高领毛衣,也可在脖子处绑上短丝巾,轻松增添优雅的时尚风气,如此造型法在近期多部韩剧中也可看见喔!

今日想走气质淑女风的话,那就穿上软毛呢外套吧!造型上你可以选择和张娜拉搭配束领的衬衫,展现端庄的一面,抑或以柔软面料的衬衫或T-Shirt,添入恰好的率性时髦。当然,珠宝首饰的点缀也是加分关键。

翻领大衣则是提升整体气势的时髦选!无论与帅气裤装搭配,又或者OL套装,长版剪裁的大衣早已赋予强悍的魅力印象。然而你也可以选择搭上印花短洋装,注入俏丽女孩气息。

content: marie claire 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