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動作競速遊戲《神田川 JET GIRLS》的日文、中文版本已於2020年初陸續推出,今日遊戲發行商 XSEED Games 宣佈,他們將代理髮行歐美版的《神田川 JET GIRLS》,同時宣佈該作將於今年夏季推出PC(Steam)版本。

  據XSEED方面的消息,《神田川 JET GIRLS》歐美區數碼版的售價預計為49.99美元(約合人民幣356元)。

  《神田川 JET GIRLS》由《閃亂神樂》、《VALKYRIE DRIVE》製作團隊打造,是一個動畫×遊戲多方面跨媒體企劃。

  《神田川 JET GIRLS》以架空的近未來東京作為故事舞臺,這是環繞著少女們發展開來充滿熱血且爽快感滿分的賽艇競技遊戲。這是一個以‘賽艇’為主流運動的世界,操作賽艇的‘騎手’和拿著水槍的‘射手’二人一組騎乘賽艇,馳騁於水上的競技運動。各式各樣的賽道和賽艇,自定義角色特徵,並且線上遊玩模式進行的時間競賽中,可與全國的選手最多4人對戰。

  主角‘波黃凜’的母親是傳說中有名的‘騎手’,自已也夢想成為賽艇手,因此從故鄉的小島前往東京的淺草追夢。

  在東京遇上了冷酷美少女‘蒼井美紗’,兩人成為搭擋。

  隨著與充滿個性的12名競爭對手賽艇對戰,逐漸加深彼此的羈絆。

  這是少女們懷著熱血賭上青春的賽艇競技故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