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人氣臺劇《誰是被害者》不只男女主角張孝全、許瑋甯演技受激賞,飾演張孝全女兒「江曉孟」的23歲新演員李沐亦憑著她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讓她瞬間爆紅,被譽為「最強怪物新人」!在劇中,李沐飾演的「江曉孟」是位一身紋身、叛逆厭世的的陪酒女,滿嘴粗口、煙不離手,私下的她,不論造型及性格都反差超大!現實中家教甚嚴,絕不能講粗口,從前更是喜愛閱讀又膽小,19歲由經理人透過IG發掘而出道,一邊拍戲一邊學習表演藝術,慢慢發掘演戲細胞,加上曾在倫敦藝術大學修讀藝術,雖然最後為了追演員夢而中斷大學學位,但令李沐更顯文青氣質。

《誰是被害者》劇照

《誰是被害者》劇照

小周迅、小周冬雨、小柯佳嬿?

還記得初出道時周冬雨被封「小周迅」、《想見你》柯佳嬿被封「小桂綸鎂」?李沐近日亦被網民分別封為「小周迅、小周冬雨及小柯佳嬿」,證明李沐也擁有幾位的共通點,都是外表清新無添加,擁有純淨的眼眸,空靈文青氣質的女生!李沐出道至今已有5年,曾演出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妖怪人間》以及話題電影《返校》等,而《返校》中除了女主角王淨的文青氣質超吸粉,李沐飾演的周欣也被大讚清純可愛,才被臺灣網民封為「小周迅」!

《返校》劇照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劇照

解構戲外空靈少女造型key points

私下的李沐造型完全是文青少女,加上淡妝充滿空靈感,非常討好!想營這種空靈氣質,即參考李沐的四個造型的配搭重點,就算平日懶得打扮的你,也很易上手!

1) 花裙配復古耳環

文青女生愛復古,李沐也喜愛穿著復古風的碎花one-piece,而且必配復古耳環,多以一顆大圓形、寶石為主。

2) 畫家帽、藤帽、麻質帽

3) Cropped top 配外套

4) 永恆白色

Related Articles

  • Netflix人氣新臺劇《誰是被害者》許瑋甯 戲裡戲外好感系化妝穿搭術
  • 【Too Hot To Handle更新】兩對大熱couple分手!犯禁情侶考慮結婚?
  • 【性感禁慾冒險】要Sex 定要錢?Netflix真人秀《Too Hot to Handle》挑戰人類底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