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人气台剧《谁是被害者》不只男女主角张孝全、许玮宁演技受激赏,饰演张孝全女儿「江晓孟」的23岁新演员李沐亦凭著她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让她瞬间爆红,被誉为「最强怪物新人」!在剧中,李沐饰演的「江晓孟」是位一身纹身、叛逆厌世的的陪酒女,满嘴粗口、烟不离手,私下的她,不论造型及性格都反差超大!现实中家教甚严,绝不能讲粗口,从前更是喜爱阅读又胆小,19岁由经理人透过IG发掘而出道,一边拍戏一边学习表演艺术,慢慢发掘演戏细胞,加上曾在伦敦艺术大学修读艺术,虽然最后为了追演员梦而中断大学学位,但令李沐更显文青气质。

《谁是被害者》剧照

《谁是被害者》剧照

小周迅、小周冬雨、小柯佳嬿?

还记得初出道时周冬雨被封「小周迅」、《想见你》柯佳嬿被封「小桂纶镁」?李沐近日亦被网民分别封为「小周迅、小周冬雨及小柯佳嬿」,证明李沐也拥有几位的共通点,都是外表清新无添加,拥有纯净的眼眸,空灵文青气质的女生!李沐出道至今已有5年,曾演出剧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妖怪人间》以及话题电影《返校》等,而《返校》中除了女主角王净的文青气质超吸粉,李沐饰演的周欣也被大赞清纯可爱,才被台湾网民封为「小周迅」!

《返校》剧照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剧照

解构戏外空灵少女造型key points

私下的李沐造型完全是文青少女,加上淡妆充满空灵感,非常讨好!想营这种空灵气质,即参考李沐的四个造型的配搭重点,就算平日懒得打扮的你,也很易上手!

1) 花裙配复古耳环

文青女生爱复古,李沐也喜爱穿著复古风的碎花one-piece,而且必配复古耳环,多以一颗大圆形、宝石为主。

2) 画家帽、藤帽、麻质帽

3) Cropped top 配外套

4) 永恒白色

Related Articles

  • Netflix人气新台剧《谁是被害者》许玮宁 戏里戏外好感系化妆穿搭术
  • 【Too Hot To Handle更新】两对大热couple分手!犯禁情侣考虑结婚?
  • 【性感禁欲冒险】要Sex 定要钱?Netflix真人秀《Too Hot to Handle》挑战人类底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