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晚間八點與前華視主播視網膜、立委鄭運鵬等人玩《還願》並在臉書直播,最高同時湧入5.3萬人觀看、超過8300多人分享。陳其邁最後總共花3小時多的時間成功通關,他也發表感想說:「本來一開始是在玩遊戲,玩到最後有點鼻酸」、「政府應該要多支持(國產遊戲)」

陳其邁邀請前華視主播視網膜、立法委員鄭運鵬一起玩《還願》,並在臉書開直播邀請網友一起觀賞,短短半個小時就湧入5萬多名網友觀看,留言區留言更是被刷滿,行政院長蘇貞昌跑來湊一咖表示,要陳其邁玩快一點,「不然我要開會了」,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趙天麟也跑來參與遊戲過程。

▲▼陳其邁直播玩還願,吸引5萬網友瘋看。(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本來剛開始是在玩遊戲,玩到最後有點鼻酸」。(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而且在遊戲進行到一半時,陳其邁在遊戲中點著打火機闖陰宅,只見4個男人看著螢幕找著各大線索,討論著畫面,突然門旁「碰3聲」,現場4個大男生幾乎都嚇壞了,但原來是助理買茶葉蛋回來。陳其邁在直播中也嘆說,這太恐怖,應該是限制級。

眾人最後花了3個多小時成功通關,陳其邁也發表感想說,遊戲讓他覺得真的很感動,「本來剛開始是在玩遊戲,玩到最後有點鼻酸」、「做爸爸的看著個,應該會很有感」、「政府應該要多支持(國產遊戲)」、「遊戲軟體有很多,我自己有時候也會玩,但這個遊戲是我看過最令人感動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