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租屋處!長廊種了「野生雨來菇」 房客神默契...網療癒:還有路可以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下雨天的日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雨傘零件生鏽壞掉,晾乾步驟很重要!一名男網友笑稱,回到租屋處發現房客們都種了「野生雨來菇」,真相超爆笑,不少人直呼「下雨天的走廊日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有趣照片,可見深長的走廊上,每間門口都放了撐開的雨傘,因豪雨炸全臺,房客們就怕雨傘溼答答,錯開空間放在地上晾乾,默契讓出一條路,原PO看了會心一笑直呼「發現野生雨來菇!」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笑虧,「好多蘑菇」、「宿舍走廊都這樣」、「下雨天的走廊日常」、「大家好有默契」、「我應該會是壞鄰居」、「還有路可以走,很棒!我們宿舍都放到沒路走,很想給他踩下去」、「不怕被偷走」、「 好有特色,哈哈」、「我們宿舍很窄這樣放根本過不去」。

▲▼        鄰居走廊曬雨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神扯鄰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要是遇到沒品的房客,直接「一條龍」卡死通路,可就讓人氣得牙癢癢,日前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抱怨,鄰居實在太自私,為了晾乾雨傘把僅有的通道完全擋住,「是想要我用飛簷走壁過去嗎?」其他人看了也怒噓,表示「我一定踹來踹去,不客氣的,不尊重他人,他人也不必尊重他」、「把自己當瑪莉歐,把那些當香菇踩下去就對了」。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