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租屋处!长廊种了「野生雨来菇」 房客神默契...网疗愈:还有路可以走(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下雨天的日常!(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就怕雨伞零件生锈坏掉,晾干步骤很重要!一名男网友笑称,回到租屋处发现房客们都种了「野生雨来菇」,真相超爆笑,不少人直呼「下雨天的走廊日常!」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贴出有趣照片,可见深长的走廊上,每间门口都放了撑开的雨伞,因豪雨炸全台,房客们就怕雨伞湿答答,错开空间放在地上晾干,默契让出一条路,原PO看了会心一笑直呼「发现野生雨来菇!」

文章曝光后,底下网友也笑亏,「好多蘑菇」、「宿舍走廊都这样」、「下雨天的走廊日常」、「大家好有默契」、「我应该会是坏邻居」、「还有路可以走,很棒!我们宿舍都放到没路走,很想给他踩下去」、「不怕被偷走」、「 好有特色,哈哈」、「我们宿舍很窄这样放根本过不去」。

▲▼        邻居走廊晒雨伞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

▲神扯邻居!(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

不过要是遇到没品的房客,直接「一条龙」卡死通路,可就让人气得牙痒痒,日前一名网友在《爆废公社二馆》抱怨,邻居实在太自私,为了晾干雨伞把仅有的通道完全挡住,「是想要我用飞簷走壁过去吗?」其他人看了也怒嘘,表示「我一定踹来踹去,不客气的,不尊重他人,他人也不必尊重他」、「把自己当玛莉欧,把那些当香菇踩下去就对了」。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