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快科技

  近日,Sony發佈了一款全新的車載中控屏幕設備——XAV-AX5500,官方表示XAV-AX5500提供了強大的聲音性能、流暢靈敏的觸控屏,並且可以與用戶的智能設備無縫集成。

  規格上XAV-AX5500搭載了一塊6.95英吋屏幕,支援電容觸控,內置DSP(數字聲音處理器),搭載EXTRA BASS技術,兼容FLAC無損音頻文件。

  設計上,XAV-AX5500採用了無邊框設計,後機架單DIN尺寸,節省空間,圓滑的鋁製拉絲紋理按鈕,符合人體工學。

  功能方面,XAV-AX5500通喫Android與iOS,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如果你的手機沒有上述2種功能,SonyXAV-AX5500還支援WebLink Cast,通過有線連接可以鏡像手機屏幕。此外還有倒車影像和快速喚醒等功能。

  其他方面,XAV-AX5500搭載了2個USB接口,支援自定義壁紙。

  至於價格,XAV-AX5500售價449.99美元,約合人民幣3200元,將在7月份開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