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消息稱三家Apple供應商將分享iPhone 12系列鏡頭模組訂單

【TechWeb】5月2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臺灣手機供應鏈的消息人士稱,Apple的三家供應商(LG Innotek、Sharp和歐菲光)將分享iPhone 12系列鏡頭模組訂單。

此前,外媒報導稱,Apple公司今年預計會發佈四款iPhone:一款5.4英吋的iPhone、一款6.7英吋的iPhone,以及兩款6.1英吋的iPhone。

這四款iPhone機型預計都將支援5G網絡,且都配備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面板。傳言稱,兩款低端機型將配備有後置雙攝,兩款高端機型將配備有後置三攝。

據報導,LG旗下的材料及組件公司LG Innotek已經拿到了6.1英吋和6.7英吋這兩款高端iPhone的鏡頭模組訂單,而Sharp和歐菲光(O-Film Tech)將瓜分5.4英吋和6.1英吋這兩款低端iPhone的鏡頭模組訂單。

在出貨量方面,LG Innotek的鏡頭模組出貨量今年預計將達到3500萬至4000萬塊,而Sharp和歐菲光今年的鏡頭模組出貨量預計將達到5000萬至5500萬塊。據信,Sharp在這些發貨量中佔60%至70%,其餘30%至40%的出貨量將交給歐菲光。

本週,國外知名爆料人、分析師喬恩·普羅瑟(Jon Prosser)表示,Apple公司可能要到10月份才會正式發佈支援5G網絡的iPhone 12。

此外,本週的一份報告顯示,iPhone 12將使用Samsung、京東方和樂金顯示(LG Display)的OLED面板,其中Samsung將為四款新iPhone中的三款提供面板。(小狐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