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AR眼鏡像喬布斯的眼鏡
Apple的AR眼鏡像喬布斯的眼鏡

  新浪數碼訊 5月22日上午消息,網絡爆料者Jon Prosser稱,Apple公司正在開發其AR增強現實智能眼鏡的限量版,該眼鏡的設計看起來像已故創始人喬布斯(Steve Jobs)佩戴的圓形無框眼鏡。但這些爆料被彭博社的一位記者評價是“完全虛構”。

  Jon Prosser是YouTube節目Front Page Tech的負責人,最近幾週一直在分享Apple的新品傳聞,他在外媒Cult of Mac最新的播客中提到了這些事。

  Jon Prosser說,Apple公司正在開發的“Apple Glass”智能眼鏡有一個“史蒂夫·喬布斯傳承版”,這產品的定位與初代Apple Watch的黃金版本類似(也就是宣傳意義大於實際使用價值)。

  根據他的說法,Apple公司的首款智能眼鏡將有多種款式,其中“Heritage Edition”被定位為限時特別版。但他說他不知道這種限量版本將使用哪種材料,也不知道定價能到什麼水準。

  Prosser還表示,他已經看到了智能眼鏡的常規版本(非限定版型號),並稱其類似於一雙經典的雷朋眼鏡或Apple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戴的眼鏡。

雷朋眼鏡
雷朋眼鏡

  他將Apple產品描述為使用一種特別的顯示屏技術。它們“看起來像真實的眼鏡”,沒有到處都是”鏡頭和其他什麼東西。在發佈時,Apple眼鏡將類似於初代的Apple Watch,該產品一開始時候會比較簡單,但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

  本週早些時候,Prosser聲稱Apple的智能眼鏡將被稱為“ Apple Glass”,儘管Google幾年前已經使用“ Glass”這個名字。據報導,這些眼鏡的起價為499美元,如果需要處方鏡片(帶度數的近視鏡片)一起提供,需額外付費。

  Prosser表示,Apple正計劃在秋季的iPhone發佈會上推出這款眼鏡,這是一個“驚喜”,但由於全球都受到疫情影響,發佈可能推遲到2021年3月。

  值得注意的是,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將Prosser的所有關於Apple智能眼鏡爆料都稱為“完全虛構”,他發推說:我是否還需要說,這(還有過去一週AppleAR眼鏡的其他爆料)是完全虛構的?

1馬克·古爾曼
1馬克·古爾曼

  古爾曼是彭博社的資深記者,已經也曾就Apple未發佈的新品發表過一些爆料,但這次,看起來關於Apple眼鏡的消息並不完全一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