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近日,意大利國家隊主教練文仙尼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他接手意大利國家隊時的情況,他表示那個時候沒有人願意接手這支處於困境中的球隊,當機會來到自己身上時,他接受了這份工作。

  在接受羅馬電視臺的採訪時,文仙尼首先談到了疫情的影響,他這樣表示:「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裏,我們本應該進行兩場重要的友誼賽——在溫布萊對陣英格蘭,以及在紐倫堡對陣德國。然後在接下來的時間裏,我們應該為參加歐國盃做準備。」

  「我們想念這一切,想念那些正常的生活。我認為無論對於哪支球隊來說,想要擊敗我們都是非常艱難的,我們會為此而戰。我希望在這一年的時間裏,我們的年輕球員能夠加速積累更多的經驗。」

  「我的想法是做一些特別的事情,讓球員們能夠與國家隊聯繫得更加緊密,這裡的小夥子們非常擅於營造良好的氣氛。在意大利國家隊的歷史上,一直都有出色的球員出現,即使是在今天,也同樣是如此。」

  「想要贏得勝利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使在面對那些實力較弱的對手時也是如此。我們想要做一些與從前不同的事情,我們想要踢好比賽,在開始的時候就全力以赴。」

  「當初,沒有人想要執教意大利國家隊,然後他們來問我,我同意了。很多人都害怕陷入到困境當中,但是足球就是由這些時刻所組成的,你需要的就是一點信心,並相信那些年輕球員們的能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