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四个月大的小母猫,从同事家抱来的,在同事家的时候说是会用猫砂,到我家之后第一天把屎拉在了给它布置的小窝里面,第二天还是拉在那里面,后面有一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清理掉猫窝里的屎之后还是臭臭的,偶然发现它把屎拉在了我的被子上。

我白天出去工作,晚上六点之后才回来,被子一般都乱成一团放床上。第一天发现之后因为没有备用的被子就没换被单和被芯,本来把它栓起来在猫砂盆附近的,结果它挣脱了,回来之后又拉在被子上,买了备用的被套回来第一时间换了被套……晚上一直在琢磨教他用猫砂盆,结果临睡觉之前又在被子上尿尿了!求助一下……已经被她弄的焦头烂额了。看别人家猫咪说是聪明一教就会了,我在发现它尿尿的第一时间也制止它并且带它去猫砂盆那边了,可早上还是又在我被子上尿了一回。

p.s 猫砂盆是新买的,很干净,猫砂用的豆腐砂,之前把它的屎放在猫砂盆里面让它记味道,后来为了怕不干净所以不进来又清理掉了,尿尿之后也第一时间用纸吸了尿扔进猫砂盆里带它去闻味道的。这到底应该怎么办啊,实在不行的话只能送回同事家了_(:з」∠)_


我裂开了

从十几年前开始到现在养了七八只猫

大的小的也都养过,经验也够

这次这只小猫我真是服气了

真的就誓死不用猫砂

我看了各种回答,都试过,诱导喷雾都用了

该往外拉还往外拉,一般都在地上,床底下

有一次我真被气死了刚擦的地,喷了各种除味的,它就过去来了一泡,我打了它屁股一下,小东西还记仇,一会儿就拉我被子上了

它性格很好,特粘人,就是不用猫砂,怎么都不用,和猫砂关笼子里它宁愿拉外面睡猫砂也坚决不用。

我现在刚给它清理完 ,躺在床上,裂开了

一个多月了,我真是没办法了

是只特么布偶 ,习惯还不如我收养的普通猫


把该打扫的地方打扫一下,然后在猫砂盆里喷上这个,把猫抱到猫砂盆里几次,让它记住这个地方。

我家养了四只猫,所谓养的多见得多,知道的也就多,现在我差不多快成半个兽医了,哈哈哈,可以加我公众号一起探讨养猫经验

公众号ID:养猫的老男人


先把你的被子彻底清洁消毒,让他没有办法通过味道来寻找这个排泄点,第二个就是不要用那种除臭效果太好的猫砂,豆腐砂是可以的。尽量把猫和猫砂盆关在一起,让他在猫砂盆里多排泄几次,让猫砂和猫砂盆残留有他自己的味道,但是要每天保证1-2次清洁,因为如果不及时清理大便可能会导致他不愿意在同一个地方排泄
我直接抓进去猫砂盆里。他玩著玩著就……就……嗯嗯了
我家二孩上来也是不会在猫砂盆里便便的,大孩子会教他,没有大猫教他的话,我们只能这样做了:1-除了猫砂,其他地方必须除味!必须除干净!大写加粗!!!!!2-把他的便便放进猫砂盆里!一小时内不铲,留气味!3-让他在猫砂盆里玩!三者缺一不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