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世界籃球的最高殿堂,能進入NBA打球不光是要有好的技術,還有就是要有出色的身體素質,也就是我們說的強壯的身體,在NBA如此激烈的對抗強度下,如果沒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很容易在比賽中受傷。很多NBA球星都是力量訓練狂人,他們在健身房打造出一身鋼筋鐵骨,爲的就是在球場上碾壓對手,讓他們在對抗中很快就敗下陣來。所以說,在聯盟中沒有好的身體素質是萬萬不能的,能進入NBA的球員大多數都是身體素質勁爆的球員,他們都是魔鬼肌肉人,今天給大家介紹NBA五大魔鬼肌肉人:威少霍華德上榜,第1封神脂肪含量僅3%!

威少:

NBA五大魔鬼肌肉人:威少霍華德上榜,第1封神脂肪含量僅3%!

威少是現役控衛裏暴力流代表,強悍的身體素質讓威少無論面對任何對手都遊刃有餘,他一旦衝起來除了犯規根本阻止不了,威少能夠場均三雙,能夠一言不合就隔扣對手,強悍的身板是關鍵所在。除了威少自身速度快爆發力出色外,他的身體對抗在後衛裏也是頂尖存在,看看他這一身的腱子肉,你就能明白爲何大傷後的他,還能夠滿血復活逆生長。他是一個徹徹底底的魔鬼肌肉人,也是對自己訓練最苛刻的人,威少父母甚至弟弟都很矮個,威少能長到1米9,還擁有一身腱子肉完全是自身訓練和剋制堅持的結果。

卡爾馬龍

NBA五大魔鬼肌肉人:威少霍華德上榜,第1封神脂肪含量僅3%!

熟悉卡爾馬龍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名強壯的球員,他跑起來像空位,但是蓋帽實力又像一名中鋒,在球場上他從來不知道疲倦,他就像一臺機器,一直在變得更強壯。其實馬龍的力量到底怎樣,看他的肌肉線條就能知道,在90年代狂野的NBA風格里,他隻手撐起爵士的一片天,爵士之所以被稱爲鐵血,與馬龍的強悍是分不開的。在1985年選秀時,馬龍體脂率高達10.5%,體重230斤,他用了一年將體脂率下降到了4.8%,值得一說的是他的鐵肘,在聯盟中讓人聞風喪膽,他的力量同樣屬於聯盟頂尖,還曾參加過wwe比賽。

霍華德

NBA五大魔鬼肌肉人:威少霍華德上榜,第1封神脂肪含量僅3%!

霍華德巔峯時期之所以被稱爲“魔獸”,是因爲他的上肢力量近乎變態,這讓他可以在籃下輕鬆撞開對手完成扣籃,但是這幾年,他的狀態有了很大的下降,也已經逐漸淪爲邊緣球員了。縱然現在已經32歲,但他的肌肉線條一直保持的非常完美,他的肌肉密度和塊頭都可以在NBA排上名次的,看得出來如今他的肌肉依然強勁。霍華德恐怖的肌肉,身體素質爆炸,當年能夠單換詹姆斯,而且在當年跟姚明對抗,姚明直接稱他的身體對抗讓他覺得像被車撞了一樣。

詹姆斯

NBA五大魔鬼肌肉人:威少霍華德上榜,第1封神脂肪含量僅3%!

詹姆斯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之一,明明是外線的身高,但是體重卻達到了內線級別,熱火時期還經常打中鋒,他是鋒線裏身體最極限存在。他全身每一塊肌肉都很碩大,尤以背部最爲突出,而且詹姆斯進攻靠身體碾壓,防守端也沒人能在身體上佔到他的便宜。他的身體素質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應該排在前幾名說是沒有問題的,他如今34歲的年齡還能在聯盟中呼風喚雨,這離不開他的身體素質。據說,詹姆斯每年會花150萬美元在身體上,爲的就是數年如一日在場上激烈對抗。

喬丹

NBA五大魔鬼肌肉人:威少霍華德上榜,第1封神脂肪含量僅3%!

第1是肌肉含量最誇張的,此人巔峯時期脂肪含量只有3%左右,這在NBA是歷史第一存在,他就是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喬丹身高1.98米,這在NBA,頂多算是個中等身材,但是喬丹的身體素質非常突出,他身體肌肉中的脂肪比重只佔3%,通常脂肪佔5%就被譽爲運動天才。喬丹的個人職業生涯中獲得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這些榮譽離不開他強壯的身體素質,可以說他是聯盟的第一人了。

你還知道哪些聯盟中肌肉強勁的球員?歡迎在下方留言參與討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