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是誰?當然是C羅!今晨結束的歐冠1/4決賽首回合尤文客場1比1阿賈克斯,C羅第45分鐘接坎塞洛精確助攻俯衝頭球破門,歐冠確實是他的賽場,甭管傷缺多久(共16天)、錯過多少意甲(4輪),一復出就有決定性表現。

  阿賈克斯下半場剛開場23秒利用坎塞洛的停球失誤,內雷斯斷球后破門。阿萊格里賽後贊C羅:“來自外星,屬於另一個水準。他踢球和跑動的節奏與常人不同,面對他,你無計可施。”

  尤文不讓人滿意,但C羅給人安全感。買他就是幹這個的。《米蘭體育報》統計,這是C羅2003年歐冠資格賽開張至今,在冠軍盃賽場的第23個頭球破門,同期內至少比其他球員多一倍。C羅在21場歐冠1/4決賽中打進的第24球,阿賈克斯噩夢!

  他近5次對陣阿賈克斯打進8球,2012年10月效力皇馬時戴帽,這一點皇馬本季被荷蘭人淘汰時已被球迷說濫。當時球場還叫阿姆斯特丹競技場,如今用約翰·克魯伊夫命名。荷蘭球迷顯然不歡迎C羅,也不文明,總裁擺造型慶祝時,觀衆席扔出啤酒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