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就是如此,在悄無聲息中到來,未曾感覺自己心動,但是訴說別離時,卻已是落淚兩行。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一個,或者幾個讓自己心動的人,但是,真正能夠常駐內心的那一位,纔是真正值得把握的緣分。

至於,他是哪一位,在沒步入婚姻之前,許多人都不能清楚的知曉;即使有過信誓旦旦,但是,卻也會被現實所擊破。

01

與愛人相約,看了《白蛇緣起》這部動漫,故事的角度與我們所熟悉的不同,而是用別開生面的角度,訴說了一個凡人與妖相戀的故事。

爲了和小白成爲眷戀,許宣果斷的做出了選擇,他放棄珍貴的一切,只想把眼前的緣分牢牢抓住。

可是,越想把握愛情,卻偏偏難以實現;在冰凍的法陣下,許宣將小白擁入懷中,用自己的體溫,努力保護着受傷的小白,最終,小白活了,而許宣卻灰飛煙滅。

好在,故事的結尾,總不會留有太多的遺憾;小白用法寶,鎖住了許宣的魂魄,這樣之下,他便有了重新做人的機會。

從此之後,故事便迴歸到了西湖斷橋的畫面,小白期待着,能夠與許宣再次相遇的一天,最終心願達成,與愛情牽手。

在初春的雨季裏,我撐着雨傘,默默地等待着你的出現;在時光的長河裏,我翹首顧盼篇,希望緣分到來的那一天。

02

愛情出現之前,許多人都曾焦急的期待着,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即使在睡夢中,每每想到愛情的到來,也會在嘴角掛着甜蜜的笑容。

當然,也有的人,卻能用從容的態度,穿梭在時節的變化中,安守一顆希冀的心,不隨緣、不將就,等待着真愛的出現。

不介意來往路人好奇的眼神,因爲,在我的心中,只有愛人的身影;也不會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因爲,只有這樣,才能贏得期待的緣分。

有時候,那種打動人心的等候,似乎遲遲無人問津,更像是自己一個人,與雨季的對話、與季節的相約。

可是,當我撐起傘,從春季走過了夏季,再從秋季穿梭到冬季,再次迴歸春季的時候,能夠看到你含笑的面容,就是一種最大的滿足。

而不經意間飄起的小雨,將是我們愛情的見證,那飄落又長出的樹葉,也將是我們緣分的見證。

03

爲了想要的愛情,我願意,在初春的雨季裏,撐着一把翠綠的雨傘,默默地等待着你的出現。

即使風起,也無法阻擋我追尋愛情的決心,即使雨大,也不能讓我放棄等待緣分的執着。其實,許多幸運的愛情,都是在經歷考驗之後,才能順利到來。

而當期待變成現實,愛情水到渠成來到的時候,你會發現,風吹的聲音,猶如甜美的樂曲,即使雜亂無章,也會變得分外美麗;即使眼前紛亂的雨水,似乎也在竊竊私語,在傳頌着愛情的芬芳。

於是,你會暗自驚喜、自覺慶幸,因爲之前的等待,終究沒有辜負!而你想要的愛情,也終將以最美的姿態,出現在你的眼前。

春天,是邂逅愛情的季節,希望期待真情的你,也能撐起一把雨傘,在浪漫的雨季中,遇到屬於自己的緣分,贏得情感上的幸運。

希冀過、等待過,即使一時蹉跎了歲月,希望你也能順利通過考驗,最終將美麗的緣分抓牢!

我是燃一柱心香,用感性的文字,說溫暖的情感。願你的一生,有一個彼此守護的人,歲月流逝、光陰荏苒,而你們的情愫卻會漸長。每一個緣分,都值得我們用心去呵護,祝您幸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