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羅志祥因為被大陸網紅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喜歡多人運動,且還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利用調虎離山計從大陸悄悄回台灣,沒想到事後竟然在5月20日突發7千字告白周揚青,23日是他隔離期滿的日子,他也在IG連發6個動態,宣布即將復出。

From:微博/頭條新聞

From:微博/頭條新聞

羅志祥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按鈕,按鈕上則是寫著2020和RESTART(重新開始)似乎也意味了自己的演藝人生將要重新開始,事後她也接曬出多張自己家的品牌照,看得出有意要繼續發展副業。而照片中更更新了活動的日期是23日,也是自己期滿出關的日子。

From:羅志祥IG

From:微博/頭條新聞

From:微博/頭條新聞

他在其中一張的動態寫下自己理念,似乎也是自我寫照「世事無常,誰能預料2020一場疫情改變了這個世界,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2020是讓人類停下腳步的一年,是考驗人性和反省的一年,假如時間真的能倒轉重來,一個時光機的按鈕近在眼前,不管按下與否都需要無懼的勇氣,無論世界如何多變,不要讓恐懼影響你的信念,請相信,明天會更好,Stay safe Got No Fears.」

From:羅志祥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