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在綫(6060)公布,首11個月,錄得承保保單突破70億張,服務超過4億用戶;總保費收入超過128億元(人民幣‧下同),新場景平台每月活躍用戶突破2,000萬。

另外,雙11期間,保費成交總額(GMV)更突破10 億元。

眾安在綫網站截圖

眾安首席執行官姜興表示,今年初以來,眾安重點發展新場景,深入探索保險存量市場,以豐富精準的互動方式與用戶接觸,拓展新的線上顧客群。今年,探索了各種創新模式,包括在抖音和眾安自營應用程式上以直播形式推廣,發展支付寶場景,以及在網約車平台上加入重疾險、意外險等創新嘗試。

截至目前,眾安的新場景平台每月活躍用戶已突破2,000萬。例如,支付寶小程序及生活號累積用戶超過3,400萬。

姜興補充,眾安首11個月共服務逾4億用戶,在人工智能、雲端運算等技術的支持下,眾安整體的承保及理賠自動化率已分別達到99%及95%以上;85%線上對話由智能機械人處理。

相关文章